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查看: 952|回复: 20

[Offer榜] NUS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Conditional Offer + 面试经验以及澳洲英国Offer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18-1-23
精华
0
帖子
0
发表于 2018-2-8 13:06:28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 1
申请学校: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学位: MUP
专业: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申请结果: AD无奖
入学年份: 2018
入学学期: Fall
通知时间: 2018-02-08
offer 2
申请学校: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学位: MS
专业: Urban Regeneration and Development
申请结果: AD无奖
入学年份: 2018
入学学期: Fall
通知时间: 2018-01-17
offer 3
申请学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学位: MS
专业: Urban Regeneration
申请结果: AD无奖
入学年份: 2018
入学学期: Fall
通知时间: 2018-02-08
offer 4
申请学校: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学位: MUP
专业: Master of Urban Planning
申请结果: AD无奖
入学年份: 2018
入学学期: Summer
通知时间: 2017-10-24
个人情况
IELTS: Overall: 7, R: 7.5 / L: 8 / S: 6.5 / W: 6
给学弟学妹的留言
所有都是有条件录取,最后还是要看大四成绩的,所以我现在仍然在失学边缘,大四下学期还要使劲刷分写毕业论文。早点考雅思早点申请,赶第一个ddl。另外给nus寄材料尽量顺丰,学校直接寄成绩单也要求尽量顺丰,ems太悬了:)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申请顺利,offer拿多多。
查看更多Offer www.gter.net/offer
我们学校是中外合办,英制算分法,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参考价值。四个学校都是conditional offer,澳洲要求最低,其次是伦敦大学。NUS要求我7月15号之前把成绩单,毕业证明寄过去,有点悬,不知道那个时候出分没。另外nus今年新政要求2.14号前接受offer然后2.21号前要邮寄一张6000新加坡币(差不多3w人民币)的银行汇票过去,相当于保证金之类的 不退...到时候抵扣学费。

NUS是梦校,所以重点说它的面试经验:2月23号收到24号下午面试的通知,时间真的很紧,什么都没准备,24号还有飞机要坐,结果只好重新买机票。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啊啊啊啊啊,后来下载了skype把ID回复过去了。面试官24号当天上午的时候来加我好友,下午约定时间迟了半个小时拨过来,一来就直接跳过了准备最充分的自我介绍环节哈哈哈。

问题主要是五个:1. Why choose urban planning:这个可以从自我经历兴趣啊,理想抱负啊,城市规划重要性来回答。
                             2. Why choose Singapore: 之前去过新加坡,我主要回答了在我看来新加坡对学习城市规划这门学科提供的良好的环境,然后又逼逼了一些他们城市规划
的优势例如city in the garden理念,无墙文化,交通拥堵收费系统,基础设施完善等等。当时我应该再说一下nus的课程设置比较全面之类的,紧张忘了。
                             3. Where do you live? Is there anything of Singapore could be applied to your city?: 主要说了交通问题因为当时有个老师是研究交通方向的,后来还追问我
为什么你觉得可以应用在你的家乡,这个问题没准备问的我心头一紧,就随便答了一下中国城市规划现状之类的。
                              4. What is your future plan: 从事业 学业角度出发,general一点的都没关系,也没追问我
                              5.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ask us?: 其实我没有的...但又很尴尬的脱口而出说那个交换生的问题,说完其他老师就笑了可能不少人问这个吧。
这个电话只打了11分钟,所有问题我基本都准备到了所以过程比较顺畅,答得很流利。总的来说就是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啊,问题大概就这些,很general,之前也有人总结过,另外好好练口语。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offer酱 + 20 + 10 感谢分享
Jackit + 20 + 10 Big cong!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38
注册时间
2017-3-13
精华
0
帖子
3
发表于 2018-2-8 14:13:23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楼主有决定去哪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6
寄托币
331
注册时间
2017-7-24
精华
0
帖子
46

飞天烤鸭勋章

发表于 2018-2-8 14:55:46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MUP offer~楼主要不要加我们微信群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18-1-23
精华
0
帖子
0
发表于 2018-2-8 15:03:07 |显示全部楼层
ivyxxx 发表于 2018-02-08 14:13
Cong!
楼主有决定去哪吗
nus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18-1-23
精华
0
帖子
0
发表于 2018-2-8 15:04:56 |显示全部楼层
Fredasia 发表于 2018-02-08 14:55
同收到MUP offer~楼主要不要加我们微信群
恭喜呀~好的哦 我微信号是 xuyao_0715
麻烦啦我一下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18-2-8
精华
0
帖子
6
发表于 2018-2-8 15:07:38 |显示全部楼层
_Annieeee 发表于 2018-2-8 15:04
恭喜呀~好的哦 我微信号是 xuyao_0715
麻烦啦我一下哈

求问楼主本科背景!!!我31号面试的,等的我心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18-1-23
精华
0
帖子
0
发表于 2018-2-8 15:12:20 |显示全部楼层
wusihao 发表于 2018-02-08 15:07


求问楼主本科背景!!!我31号面试的,等的我心焦。。。
西交利物浦大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364
注册时间
2017-3-19
精华
0
帖子
49

FALL祈福章

发表于 2018-2-8 15:16:41 |显示全部楼层
Fredasia 发表于 2018-2-8 14:55
同收到MUP offer~楼主要不要加我们微信群

MUD 的可以加嘛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6
寄托币
331
注册时间
2017-7-24
精华
0
帖子
46

飞天烤鸭勋章

发表于 2018-2-8 15:19:05 |显示全部楼层
米娜桑加一下我QQ 939749293,我把群二维码发你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18-2-8
精华
0
帖子
6
发表于 2018-2-8 17:03:13 |显示全部楼层
_Annieeee 发表于 2018-2-8 15:12
西交利物浦大学

能不能再问一句。。。。NUS的MUP offer是分批发放的吗?还是今天没收到就没录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18-1-23
精华
0
帖子
0
发表于 2018-2-8 17:18:59 |显示全部楼层
wusihao 发表于 2018-02-08 17:03


能不能再问一句。。。。NUS的MUP offer是分批发放的吗?还是今天没收到就没录到了。。。。
肯定是分批 申请还有面试时间都不一样。耐心等等吧 会有offer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18-2-8
精华
0
帖子
6
发表于 2018-2-8 17:56:06 |显示全部楼层
_Annieeee 发表于 2018-2-8 17:18
肯定是分批 申请还有面试时间都不一样。耐心等等吧 会有offer的~

好的,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39
寄托币
662
注册时间
2015-11-2
精华
0
帖子
186

版务能手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新任版主 FALL祈福章

发表于 2018-2-8 22:08:45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感谢分享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17-11-21
精华
0
帖子
0
发表于 2018-2-9 01:18:29 |显示全部楼层
wusihao 发表于 2018-02-08 15:07


求问楼主本科背景!!!我31号面试的,等的我心焦。。。
我也是31号面的,要组队焦虑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18-2-9
精华
0
帖子
0
发表于 2018-2-9 01:50:10 |显示全部楼层
ivanuuu 发表于 2018-02-08 15:16


MUD 的可以加嘛 哈哈哈
我也申请了MUD,还没有消息,好心焦。请问你面试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猜offer抢红包】(已更新6期)
【猜offer抢红包】(已更新6期)
论坛一连七天发红包!每位猜中者都可获得现金!参与到发红包活动还能领取寄托明信片
祝大家offer旺运气旺全年旺旺旺!

查看 »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