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4|回复: 31

[Offer榜] duke/lse econ(2 years),请各位帮忙选一下校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91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18-1-26
精华
0
帖子
171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09:24:29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 1
申请学校: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学位: MS
专业: Economics and Econometrics
申请结果: AD无奖
入学年份: 2019
入学学期: Fall
通知时间: 2019-03-05
offer 2
申请学校: Duke University
学位: MS
专业: Economics and Econometrics
申请结果: offer
入学年份: 2019
入学学期: Fall
通知时间: 2019-03-28
个人情况
TOEFL: Overall: 97, R: 27 / L: 25 / S: 20 / W: 25
GRE: Overall: 329, V: 160 / Q: 169 / AW: 3.0
本科学校档次:江西财经大学
本科专业:经济统计学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86.4
其他说明:毕业快两年了,是从wl转正的。

扫码进入小程序可关注最新发布offer!

查看更多Offer www.gter.net/offer
自己想读金融博士,读lse的话,应该是会第二年转到finance&economics。
lse:
学界名声大,选课比较死,第一年是和本科生一起上,读两年也可能要gap,而且找北美ra很难。在游戏论坛认识一个朋友,就在这届mfe,他告诉我今年只有一个北大的朋友申到了波士顿学院和香港科大。其他的要么只申了香港(港大),要么申ra都失败了。mfe的话,申博的人应该不是很多,可能10个左右?会不会竞争小一些?
duke:
竞争非常激烈,听学长他读的时候说有4个同学申到了fuqua的ra,不知道自己双非的背景,抢不抢的到这个资源。教授们还是比较重视这个项目,选课也很自由。读完申的不好,可以用opt来申ra,成功率会高一些。还有就是杜克现在开了mqfe,虽然没出placement,但是这个项目本来就是为读金融博做准备的,资源应该都会向这个倾斜,这下资源就更少了。

至于读着读着不想读博了,感觉两个学校回国的话都差不多,lse可能校友多一些。
开始都笃定有杜克去杜克的,那天被学长的一句话,我们项目有100个人,给吓着了。明天就要交lse宿舍的deposit了,诚请大家建议!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offer酱 + 20 + 10 感谢分享
Jackit + 20 + 10 Big cong!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90
寄托币
328
注册时间
2018-9-18
精华
0
帖子
18

经济18offer勋章 美国18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0:23:44 |显示全部楼层
同双非、dota2玩家,我的脑中飘过几段kkrj,给不了建议但是Big Cong!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1
寄托币
318
注册时间
2019-2-24
精华
0
帖子
148

美国18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0:57:29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很好,要是我会选duke。因为校园美哈哈哈
有点好奇
托福97也可以申请LSE吗?是condition offer吗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54
注册时间
2015-2-10
精华
0
帖子
2
发表于 2019-3-28 11:16: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懂楼主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国内还是国外,硕士还是博士。
博士,国内,剑桥,名气差距大,
博士,海外,剑桥,名气差距大,尤其将来投奔一线生活水平和社会环境的发达国家和这些年很热门的香港新加坡,美国顶多算二流。
硕士,国内,剑桥,名气差距大,
硕士,海外,剑桥,名气差距大,除非特殊兴趣就是游学美国,游学欧洲其实更有意义,业界来说,硕士都很难,除非是牛剑哈麻这种大名校,杜克说实话,在美国国内都不太行,离开美国,知名度更低很多。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1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18-1-26
精华
0
帖子
171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1:30:32 |显示全部楼层
ljmolo98 发表于 2019-3-28 10:23
同双非、dota2玩家,我的脑中飘过几段kkrj,给不了建议但是Big Cong!

哈哈哈,真是有缘分额,朋友,祝你好运~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1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18-1-26
精华
0
帖子
171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1:30:53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sheryl 发表于 2019-3-28 10:57
两个都很好,要是我会选duke。因为校园美哈哈哈
有点好奇
托福97也可以申请LSE吗?是condition offer吗

我也越来越倾向杜克了
是的,是conditional offer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1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18-1-26
精华
0
帖子
171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1:33:36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er 发表于 2019-3-28 11:16
我没看懂楼主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国内还是国外,硕士还是博士。
博士,国内,剑桥,名气差距大,
博士,海外 ...

读博呀,只是说了回国的一个退路。
呃呃呃,朋友你这分的好细,真的有这么复杂吗?
不过还是谢谢回复了。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1
寄托币
518
注册时间
2018-8-1
精华
0
帖子
73

FALL祈福章 囧章 美国18fall勋章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2:15:0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退路来说LSE的找工作氛围和行业内人脉肯定是要好一些,但是想读金融博的话不知道操作怎么样。综合来说可能Duke好一些吧

Btw想问问楼主什么时候收到的duke wl?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4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19-3-8
精华
0
帖子
3
发表于 2019-3-28 12:16:4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daLiu90 于 2019-3-28 12:18 编辑

如果是铁定申请金融博士,个人建议LSE>Duke,尤其是LSE的F&E项目在申请金融博士方面有很悠久而且辉煌的历史,项目人数也不多,可以用的资源相对还多一些,这个项目在金融方面所能提供的学术方面的训练也更丰富和严格。这个项目的业界去向也非常好,很多厉害的同学并没有选择申请博士,但不意味着这个项目对博士申请的帮助很小。
Duke当然是很好的经济项目,但在申请金融博士方面还是没有那么顶尖。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1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18-1-26
精华
0
帖子
171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2:34:39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Liu90 发表于 2019-3-28 12:16
如果是铁定申请金融博士,个人建议LSE>Duke,尤其是LSE的F&E项目在申请金融博士方面有很悠久而且辉煌的历史 ...

本来都打算去杜克了,朋友你这么一说我又动摇了。
有两个问题,一是能不能转去。二是正如我提到的,感觉对国内本科一般的同学,lse fe提供的帮助可能没那么大?听朋友说申到港大的同学本科是山大还是天大的,比我本科好多了诶,但是申美国好像也有点吃力。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31
寄托币
1580
注册时间
2016-4-18
精华
0
帖子
240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6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美国18fall勋章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2:53:1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u1995 于 2019-3-28 12:58 编辑
蚊卡卡 发表于 2019-3-28 12:34
本来都打算去杜克了,朋友你这么一说我又动摇了。
有两个问题,一是能不能转去。二是正如我提到的,感觉 ...


其实来杜克也会存在你说的这些问题的。另外港新学校的金融博对华人更友好,更适合背景相对一般的申请者,也更青睐英国硕士,相反美国的金融博士申请竞争非常非常激烈。英国学校虽然Funding不是很足,但是中国学生有CSC,真的能够录到很好学校的博士一定是能找到资金来源的,相对来说LSE的硕士录厉害的英国学校会容易很多。看了你的背景,觉得你还是适合LSE些,就算最后没有读到博士,LSE的牌子和校友网络资源对你的附加值也是非常大的。(当然Duke的牌子也很响,校友网络也很好啦,我就是想说一个藤校/G5的光环和标签有的时候也是matter的)如果真的能转到LSE的金融经济硕,其实比QFE要好。

当然,Duke欢迎你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25
注册时间
2018-8-26
精华
0
帖子
14
发表于 2019-3-28 12:53:40 |显示全部楼层
同被Duke WL转正,楼主能加个微信吗?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301
注册时间
2014-7-8
精华
0
帖子
42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3:31:51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有duke的录取群吗? 求加入! 另外申金融博士的话建议楼主去chase dream上问一问,或者自己整理一下目标Ph.D学校在读以及最近毕业学生的简历,看看他们读了哪些跳板项目 祝大家好运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1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18-1-26
精华
0
帖子
171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3:52:21 |显示全部楼层
zou1995 发表于 2019-3-28 12:53
其实来杜克也会存在你说的这些问题的。另外港新学校的金融博对华人更友好,更适合背景相对一般的申请者 ...

呃呃呃,谢谢朋友你的科普,感觉英国的金融博士,选择余地比较小,倒是看见有的朋友去insead读金融博哈哈。
也是,朋友你说的对,我的背景申博毫无优势,可能最后还是要找工作哈哈。
lse的金融经济硕比qfe还好么,刚好看不到qfe的placement,哈哈
谢谢!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1
寄托币
548
注册时间
2018-1-26
精华
0
帖子
171

经济18offer勋章

发表于 2019-3-28 15:31:23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炸鸡 发表于 2019-3-28 13:31
请问楼主有duke的录取群吗? 求加入! 另外申金融博士的话建议楼主去chase dream上问一问,或者自己整理一下 ...

呃呃呃,朋友你好,我因为开始觉得没啥可能转正,就没找组织,现在也没找到哈哈。
感觉金融博士的样本都没啥参考价值哈哈,我其实已经看过不少啦~随机性蛮大的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