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查看: 7218|回复: 40

[未归类] (试运行)第一届情感版诗歌大赛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05
寄托币
21869
注册时间
2004-11-5
精华
5
帖子
6411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9-3-22 22:59:5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翦瞳 于 2009-3-25 10:04 编辑

第一届情感版诗歌大赛

有多少爱写诗的朋友?
是不是想写点儿什么了涅?

春天的原野那么辽阔
摇曳的花朵那么炫烂

无论加州的阳光
还是武汉的艳阳

无论北京的雄伟
还是巴黎的精致

都让人忍不住你的感叹

生活这么美好
我却时常忧郁

不过
1000次的忧郁
就有第1001次的振奋
(谁的版权?对不起啦)

我们在出发!

具体办法如下:

请大家把美文贴在这个楼里,请各位看官看到钟意的就打个分支持下,偶每个月根据支持率,给月冠军作者转1000GTB以示支持,同时最受欢迎的诗歌会特别贴出,置顶高亮一个月,直至下个月冠军作者选出哦!

1,深情古典搞笑荒诞体裁不限
2,严禁抄袭
3,马甲打分可以,但不要重复打分。

4,有啥意见建议,跟俺说。


一楼:

http://bbs.gter.net/thread-933396-1-1.html


PS1:4月1号开始正式开始。偶会每个月开一个新的贴子。

PS2: 偶自己不会参与评选,自己给自己发钱,好像也不make sense.

PS3:各位楼层的住户,请尽快填东西的啦!
开楼喽!放鞭炮!劈啪劈啪劈里啪啦!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000 + 4 支持一个 http://bbs.gter.net/ ...

总评分: 声望 + 4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05
寄托币
21869
注册时间
2004-11-5
精华
5
帖子
6411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9-3-22 23:06: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翦瞳 于 2009-3-22 23:08 编辑

沙发!

爱情=幸福吗?
爱情>幸福吗?
为了追求幸福
我们陷入爱情
却在爱情的陷井里
失去了最初的目标

痴怨纠缠 不肯放手
洒泪断肠 无法断情

我们以为那就是爱情

那也许真的是爱情
但我们的终点应该是幸福
而不是一段无疾而终的
爱情

如果这一段爱情不能给你幸福
那就朝着幸福的方向前进吧
因为幸福的路并不远
只要你向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426
寄托币
7477
注册时间
2008-5-13
精华
2
帖子
2529
发表于 2009-3-22 23:28:20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等我想好了再补发,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890
寄托币
7873
注册时间
2002-10-4
精华
3
帖子
28154

Golden Apple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09-3-22 23:49:22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890
寄托币
7873
注册时间
2002-10-4
精华
3
帖子
28154

Golden Apple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09-3-22 23:49:3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8
寄托币
14900
注册时间
2006-2-1
精华
4
帖子
5054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9-3-23 01:01:2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等我忙过这阵吧,好忙好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456
寄托币
140916
注册时间
2007-8-28
精华
22
帖子
27355

QQ联合登录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US Advisor 魅丽星

发表于 2009-3-23 01:01: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ng08 于 2009-3-23 01:06 编辑

贴个很久以前写的,是送给一只生了肝炎的小花猫的,结果他还是过世了。。。那会儿难过了好久,现在看看感觉好年轻啊。分不了段了。。。换颜色,大家将就着。。。

一起去看海吧(这是标题。。。)

吹一口气

只听见灵魂的沉重

再也不见了声色

那熟悉的路上

已没有了脚印

只剩下树木的低吟

和温柔的晚风

还有酸酸的空气

不要感到悲伤

因为一座看不见的桥

正在前方等待

站在桥头回望

生命就像羽毛般轻盈美好

浅浅的河水

呜咽着向彼岸走去

还带着光的眼泪

握紧双手

就不会惧怕迷雾森林

因为我知道

你一定能用无声的勇气

向我告别

弯下腰

纵然永远抓不住河水

我们依然会看见大海

轻轻的包容住痛苦

也包容住所有的思念

所以

让我们踮起脚尖

一起去看海吧

已有 4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whatthefxxk + 1 我很赞同
dearmonet + 1 不错不错:)
你真好看 + 1
000 + 2 好文!!

总评分: 声望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456
寄托币
140916
注册时间
2007-8-28
精华
22
帖子
27355

QQ联合登录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US Advisor 魅丽星

发表于 2009-3-23 01:03:52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分不好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890
寄托币
7873
注册时间
2002-10-4
精华
3
帖子
28154

Golden Apple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发表于 2009-3-23 01:25:18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个很久以前写的,是送给一只生了肝炎的小花猫的,结果他还是过世了。。。那会儿难过了好久,现在看看感觉好年轻啊。分不了段了。。。换颜色,大家将就着。。。

一起去看海吧(这是标题。。。)吹一口气只听见灵 ...
jiang08 发表于 2009-3-23 01:01

好文~~~有点想养猫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2439
注册时间
2005-9-30
精华
0
帖子
706
发表于 2009-3-23 12:41:1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活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14
寄托币
741
注册时间
2007-4-2
精华
1
帖子
1048
发表于 2009-3-23 13:44:1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有品位的比赛哈!先占个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851
寄托币
36072
注册时间
2002-12-10
精华
3
帖子
24250

Aries白羊座 VISA版特殊贡献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9-3-23 14:44:39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没搞清楚如何定义现代诗。。。
被梨花体搞得更糊涂了。。。
有邪恶的能力,做善良的事。。。

用心呼唤 亲爱的兄弟
曾经与你抵挡昨日的风雨
多少个夜 徘徊在梦里
呼啸声依旧清晰

用心呼唤 亲爱的兄弟
曾经与你携手期待着黎明
鲜血泪滴 不能够忘记
让我们并肩同行

我们的心 象钢铁的心
穿过烈焰在火中升起
昨天的梦 在今天重聚
为历史写下永恒的诗句

我们的心 象钢铁的心
生命有尽而希望无尽
用我热血 再一次奋起
就算无名也顶天立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53
寄托币
9677
注册时间
2008-2-16
精华
5
帖子
3410

荣誉版主 AW活动特殊奖 IBT Zeal IBT Elegance

发表于 2009-3-23 16:47:53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翦童姐~~
在那山地那边海地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05
寄托币
21869
注册时间
2004-11-5
精华
5
帖子
6411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9-3-24 08:35:31 |显示全部楼层
寻寻觅觅的寻
信誓旦旦的信
真真假假的心
明知故问的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09-3-24
精华
0
帖子
695
发表于 2009-3-24 14:18:52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诗歌
应该找牧歌出山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