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sacredno1

[爱情] 大家觉得异地恋能维持几年?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174
寄托币
18743
注册时间
2010-9-1
精华
2
帖子
5886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Virgo处女座 满1年在任版主 AW小组活动奖

发表于 2013-3-13 13:27:32 |显示全部楼层
okqishi 发表于 2013-3-13 13:11
小蜥蜴加油啊
14fall去美帝会合公蜥蜴

咳咳 小qi同学淘气了啊。。不过蜥蜴自然要找公蜥蜴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8
寄托币
8342
注册时间
2005-3-19
精华
14
帖子
2760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发表于 2013-3-14 00:19:54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通常时间长的,要么是世交,要么是周围各种原因导致选择有限。

以现在信息量和接触人的渠道,不是太闭塞的地区。大概率事件是维持时间较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426
寄托币
7477
注册时间
2008-5-13
精华
2
帖子
2529
发表于 2013-3-19 06:41:53 |显示全部楼层
zuonidetian55 发表于 2013-1-15 05:24
貌似确实很多很多异地都难以长久   我依然想不通为什么....

还是希望异地的都能好结局吧

想不通就别费神想了
异地恋最需要经营  所以只要有时间
就得赶紧着飞到对象那呆一阵
不然时间一长  连对象长啥样都忘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83
寄托币
547
注册时间
2013-3-14
精华
0
帖子
551
发表于 2013-3-19 15:33:09 |显示全部楼层
异地困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17
寄托币
33313
注册时间
2009-9-28
精华
8
帖子
19980

寄托优秀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3-3-22 09:46:18 |显示全部楼层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3-3-13 12:01
这个严肃的问题。。。我拒绝回答。。。。。

哈哈哈~ 你很喜欢你家那口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174
寄托币
18743
注册时间
2010-9-1
精华
2
帖子
5886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Virgo处女座 满1年在任版主 AW小组活动奖

发表于 2013-3-22 09:54:37 |显示全部楼层
wrath 发表于 2013-3-22 09:46
哈哈哈~ 你很喜欢你家那口子啊~~

   wrath你是不是思维发散了啊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17
寄托币
33313
注册时间
2009-9-28
精华
8
帖子
19980

寄托优秀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3-3-22 09:55:12 |显示全部楼层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3-3-22 09:54
wrath你是不是思维发散了啊 呵呵

昨天晚上写论文绪论~~ 写写就忘记时间了~

然后........还没保存寝室就断电了......TO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174
寄托币
18743
注册时间
2010-9-1
精华
2
帖子
5886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Virgo处女座 满1年在任版主 AW小组活动奖

发表于 2013-3-22 09:59:18 |显示全部楼层
wrath 发表于 2013-3-22 09:55
昨天晚上写论文绪论~~ 写写就忘记时间了~

然后........还没保存寝室就断电了......TOT

好孩纸啊。。。。昨晚我写着写着就去群里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17
寄托币
33313
注册时间
2009-9-28
精华
8
帖子
19980

寄托优秀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3-3-22 10:20:58 |显示全部楼层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3-3-22 09:59
好孩纸啊。。。。昨晚我写着写着就去群里水了

我一直看着大家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27
寄托币
12423
注册时间
2011-6-28
精华
3
帖子
3482

Golden Apple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发表于 2013-4-9 15:53:36 |显示全部楼层
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92
寄托币
1323
注册时间
2013-1-20
精华
0
帖子
392
发表于 2013-4-10 14:00:41 |显示全部楼层
先mark,以后再来回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6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12-10-28
精华
0
帖子
90
发表于 2013-4-19 21:40:31 |显示全部楼层
guohangfei 发表于 2013-3-19 06:41
想不通就别费神想了
异地恋最需要经营  所以只要有时间
就得赶紧着飞到对象那呆一阵

我以前觉得异地的时间不能太久,但如今的想法已经改变了,我觉得人一辈子那么长,很多事都是命定的,要顺其自然,他/她若是今生有缘人,分开三五年又算什么,还不是为了以后能共同生活暂时忍受的一点离分罢了,如果这几年都过不了,说因为什么空间时差关心不够体贴不到而分手那也正常,只是证明不是命定的那个罢了,总有人是会度过这异地的日子最终在一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107
注册时间
2013-4-20
精华
0
帖子
23
发表于 2013-4-20 01:16:57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是一年多一点,但是见过8年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声望
2393
寄托币
139403
注册时间
2002-5-19
精华
34
帖子
13779

挑战ETS奖章 寄托之心勋章 US Advisor 在任资深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发表于 2013-5-18 21:08:07 |显示全部楼层
已见过太多的不美好,如果真想再一起,短期分开还好,之后要迅速汇合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0
寄托币
242
注册时间
2013-1-15
精华
0
帖子
40
发表于 2013-5-19 12:06:02 |显示全部楼层
理智或理性在这里几乎不起作用,所以没有定数。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猜offer抢红包】(已更新6期)
【猜offer抢红包】(已更新6期)
论坛一连七天发红包!每位猜中者都可获得现金!参与到发红包活动还能领取寄托明信片
祝大家offer旺运气旺全年旺旺旺!

查看 »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