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留学申请入门精选九大步
查看: 102900|回复: 2085

[指南] 【新手必读2】新手上路必读-->如何获得发帖权限?   [复制链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声望
1562
寄托币
9526
注册时间
2005-3-9
精华
16
帖子
2274

Sagittarius射手座 在任资深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发表于 2012-11-3 16:42:43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寄托家园的朋友,针对用户反映不知道怎样可以获得发帖回帖的权限问题,现在我们把任务简化,帮助大家尽快完成升级。

1. “新手上路”级别用户只能在 新手上路站务中心 版内 与回帖,升级为“寄托新兵”即可在 任意版块 发帖与回帖。


2. “新手上路”快速升级为“寄托新兵”的方法(只需完成 1个 非常简单的 新手任务 即可升级!


2013-11-13前注册的会员,在此做任务:快速升级任务_回复报到贴】

2013-11-13后注册的会员,请留意登录弹窗提示,回到注册的快捷任务页完成注册即可


注意:
1.做完任务后记得回去任务页面 领取奖励 才是真正完成任务的哦!页面右上角的“快速导航”中也可以找到任务入口。
2.找不到回复按钮的,请先验证你的邮箱。




如有任何问题,可及时回复本帖反馈,我们会尽快跟进解决。
让我们一起把寄托建设成为更好的家园!

寄托管理团队
2014-8-15





已有 4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October_zhangyi + 1 Big Cong!
CloudMessenger + 1 感谢分享
qq1849104991 + 1 感谢分享
外面的风景 + 1 原创就是给力

总评分: 声望 + 4   查看全部评分

宠辱若惊,贵大患若身。何谓宠辱若惊?宠为下,得之若惊,失之若惊,是谓宠辱若惊。何谓贵大患若身?吾所以有大患者,为吾有身,及吾无身,吾有何患?故贵以身为天下,若可寄天下;爱以身为天下,若可托天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5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12-9-22
精华
0
帖子
3
发表于 2012-11-3 16:47:36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新手任务的帖子 结果未找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211
注册时间
2010-11-12
精华
0
帖子
18
发表于 2012-11-3 17:09:33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无奈~来寄托很久了~还是新人~今天原来收藏的页面不能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211
注册时间
2010-11-12
精华
0
帖子
18
发表于 2012-11-3 17:20:16 |显示全部楼层
借我攒个积分~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5
寄托币
258
注册时间
2012-10-22
精华
0
帖子
30
发表于 2012-11-4 14:21:18 |显示全部楼层
為什麼回覆好像也沒有辦法增加積分?新手任務都做完了,積分只到48;回了一帖升上去,過一小時候又掉回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19
寄托币
11234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51
帖子
32359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2-11-4 14:23:05 |显示全部楼层
xeon_pan 发表于 2012-11-3 16:47
搜索新手任务的帖子 结果未找到。。。

在右上角的“快捷导航”里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5
寄托币
142
注册时间
2012-11-3
精华
0
帖子
43
发表于 2012-11-4 16:37:04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完了·任务·····真开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5
寄托币
36
注册时间
2012-11-6
精华
0
帖子
6
发表于 2012-11-7 12:49:46 |显示全部楼层
完成任务了可是还是不够积分T.T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5 我看够了啊?加多5分给你

总评分: 声望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6
寄托币
288
注册时间
2012-9-26
精华
0
帖子
62
发表于 2012-11-7 13:16:24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能够理解这个改变,但是好痛苦啊~好多新人最需哟学东西,却不能得到答案.神伤~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送10个声望鼓励下!

总评分: 声望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声望
2452
寄托币
9987
注册时间
2012-11-2
精华
0
帖子
10689

Virgo处女座 新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发表于 2012-11-7 16:34:33 |显示全部楼层
leichangogogo 发表于 2012-11-7 13:16
虽然能够理解这个改变,但是好痛苦啊~好多新人最需哟学东西,却不能得到答案.神伤~

看到好贴就回,有实在不明白的地方就发贴问。有啥想法多跟前辈、Gter交流,很快知识也上去了,积分也上去了。祝成功飞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6
寄托币
288
注册时间
2012-9-26
精华
0
帖子
62
发表于 2012-11-7 19:04:04 |显示全部楼层
Jackit 发表于 2012-11-7 16:34
看到好贴就回,有实在不明白的地方就发贴问。有啥想法多跟前辈、Gter交流,很快知识也上去了,积分也上去 ...

恩,寄托真是好东西~我和我同学都在逛寄托,等我们申请成功了,就也可以作为前辈帮助别人了.呵呵~~祝大家都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2-11-5
精华
0
帖子
15
发表于 2012-11-8 14:41:12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才能不是新兵呢?
麻烦详细说说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19
寄托币
11234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51
帖子
32359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2-11-8 22:01:23 |显示全部楼层
苦闷小托 发表于 2012-11-8 14:41
啥时候才能不是新兵呢?
麻烦详细说说呗?

积分到300就能成为普通会员啦,多来托福版转转吧~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托福官方 + 10 很给力!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2-11-5
精华
0
帖子
15
发表于 2012-11-9 14:31:24 |显示全部楼层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1-8 22:01
积分到300就能成为普通会员啦,多来托福版转转吧~

好的!谢谢~努力努力再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5
寄托币
162
注册时间
2011-8-15
精华
0
帖子
22
发表于 2012-11-9 16:18:59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赶紧升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