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desperatecat

[德国及德语区] 【2013收获季】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desperatecat的非主流欧陆申请总结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0:41:03 |显示全部楼层
grz520479 发表于 2013-5-24 09:48
坑人嘛,,还说一晚上4行,,,这7~80行都有啦,,,说,,,,包了几宿写的吧,,,

宝贝我错了
回去补偿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0:41:53 |显示全部楼层
leeeeeeo 发表于 2013-5-24 10:17
抢一楼再看~~~  感谢猫猫分享~!  辛苦啦~

没事
一直想要写这样一篇总结
终于了我所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0:56:09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5-24 10:45
宝贝? 这什么情况 ?

他是我包养的啊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1:01:45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5-24 10:57
侬头像这小猫还真一身学术范
外加一领带

专门挑的啊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1:04:42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5-24 11:04
头像瓦喜欢

侬喜欢小猫嘛?

非常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1:26:14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5-24 11:24
那侬养小猫嘛?

为嘛男生也都那么喜欢小猫

在学校养。。待会和它都一起被阿姨赶出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68
寄托币
1708
注册时间
2012-8-13
精华
2
帖子
740

EU Advisor Aries白羊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2:06:21 |显示全部楼层
desperatecat 发表于 2013-5-24 10:41
宝贝我错了
回去补偿你

去...不要在坛子里损我光辉的形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74
寄托币
3044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57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2:25:43 |显示全部楼层
desperatecat 发表于 2013-5-24 10:41
宝贝我错了
回去补偿你



“宝贝”...
哈哈哈哈哈 这基情四射的~~
@grz52047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3:13:31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不让养啦
这只是家里的
就是这货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15:52:29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5-24 14:57
侬家也是在成都嘛

从照片上的阳光或者感觉上就是一南方城市

其实这是俺奶奶家。。在广东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20:04:52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2013 发表于 2013-5-24 18:57

其实就是想看汝的pp嘛
可惜阴谋没有得逞

我长的跟他差不多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00
寄托币
4176
注册时间
2008-4-10
精华
3
帖子
14656

AW作文修改奖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GRE梦想之帆 AW活动特殊奖 备考先锋

发表于 2013-5-24 21:41:07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成都帅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00
寄托币
4176
注册时间
2008-4-10
精华
3
帖子
14656

AW作文修改奖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GRE梦想之帆 AW活动特殊奖 备考先锋

发表于 2013-5-24 21:41:57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不对好像是美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82
寄托币
3840
注册时间
2010-12-24
精华
4
帖子
619

EU Advisor Libra天秤座 德意志之心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5-24 21:46:15 |显示全部楼层
catfield 发表于 2013-5-24 21:41
啊不对好像是美女?

咱是纯爷们。。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00
寄托币
4176
注册时间
2008-4-10
精华
3
帖子
14656

AW作文修改奖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GRE梦想之帆 AW活动特殊奖 备考先锋

发表于 2013-5-24 22:33:33 |显示全部楼层
desperatecat 发表于 2013-5-24 21:46
咱是纯爷们。。

没看到照片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版主"羽有荣焉"分享港中文IE申请之路
版主
还有港中文IE就读体验及一手信息 版主本人将在微信群内互动答疑
【分享时间】
11月13日晚上20点

查看 »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