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zhifeixie

[美国&加拿大] ASDASGAGADGADG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62
寄托币
594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98
发表于 2014-1-19 15:07:4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棒棒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19 15:13:23 |显示全部楼层
nicklad 发表于 2014-1-19 14:32
LZ~~ 求回答问题啊~~ 甚是感谢! 还有。。。再问个具体的问题,刚刚做了PT59,你当时做的时候有没有发现L ...

至于具体的lsat问题,这里就不回答了。除非有人想找我tutoring吧,应该不会再去看lsat了哈哈啦啦啦啦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6
寄托币
2381
注册时间
2011-10-20
精华
0
帖子
304
发表于 2014-1-19 15:14:1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5
寄托币
230
注册时间
2014-1-17
精华
0
帖子
30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4-1-20 01:13:11 |显示全部楼层
zhifeixie 发表于 2014-1-19 14:39
如果你考的很差?估计帮助不了多少
如果你考的很好? 估计到时你就不想读LLM了

非常谢谢楼主解答,在GPA和T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想考一个高LAST应该能提升一下吧。。。
膜拜下学霸的LAST高分。。。
真心佩服楼主,赞赞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5
寄托币
450
注册时间
2012-12-10
精华
0
帖子
9
发表于 2014-1-20 10:06:14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3:30 |显示全部楼层
wusirui2010 发表于 2014-1-18 21:11
楼主刷题能力很强,真的!佩服,LSAT贵在坚持啊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3:45 |显示全部楼层
飞鱼fish 发表于 2014-1-18 21:19
这不仅仅是一个靠勤奋就可以拿下的考场,楼主也很有悟性,恭喜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5:12 |显示全部楼层
CocoSunshine 发表于 2014-1-18 22:11
这篇帖子完全传播正能量!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6:07 |显示全部楼层
fishcatty 发表于 2014-1-18 22:17
谢谢分享,祝楼主早日拿到更心仪的offer!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6:32 |显示全部楼层
R申请季要给力 发表于 2014-1-18 22:26
看到LZ更新offer了...真壕!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6:59 |显示全部楼层
paradisehan 发表于 2014-1-18 23:21
怒顶~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7:37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二myer 发表于 2014-1-18 23:43
楼主太赞了!正在复习的我看到以后倍受鼓舞!盼读书顺利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7:53 |显示全部楼层
evan3619 发表于 2014-1-18 23:46
楼主的确是用辛苦和汗水换来的  big cong!!~  祝未来更顺利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此人已死,此号作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8:10 |显示全部楼层
Hamiltonhanyang 发表于 2014-1-19 00:16
赞一个!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5
寄托币
2281
注册时间
2012-11-28
精华
2
帖子
326
发表于 2014-1-20 10:38:26 |显示全部楼层
troypay 发表于 2014-1-19 03:25
恭喜楼主!

不知为何加不了分,我把大家都引用一遍吧。感谢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