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君王的合木

[美国&加拿大] 论留学中介的非必要性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51
寄托币
846
注册时间
2014-1-18
精华
0
帖子
205
发表于 2014-2-15 20:47: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帖,必须顶一下!深刻的同意!!我就受到不靠谱中介的坑害了!!定位完全错误,流程还不熟悉,人家顾问居然都不知道有LSAC这件事。。。害得我评估很晚,申请很晚,完全丧失任何优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5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4-2-15 21:31:2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君王的合木 于 2014-5-19 10:50 编辑
CostLLM 发表于 2014-2-15 19:18
君王的合木说的是的确很有道理,但我也希望看客们多想想,自己究竟是不是适合DIY。

君王的合木说的途径很 ...


您说得很有道理。我仔细思考了一下,认为劝说所有人“一视同仁”地DIY确实是不现实的和不可行的。因此,我已经综合您的建议对帖子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请您继续指教。非常感谢!
已有 2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CTD_Aramis + 2 赞一个
CostLLM + 6 Happy to discuss!

总评分: 声望 + 8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5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4-2-15 21:34:38 |显示全部楼层
jituoh 发表于 2014-2-15 20:08
耗子大也有道理。
另外补充两点:1.时间成本。学生党一般暑假都在准备司考或者一些CPA等高强度考试,甚至考 ...

您的回复也很有启发性。我采纳您的建议,对帖子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对于那些时间较为宝贵的小本而言,挑选一个好中介也许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提到的PS问题倒是提醒了我,因此我在本文中特地又增加了外国留学论坛的介绍,里面就有不少涉及如何写PS的指导内容,非常有用。非常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5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4-2-15 21:35:44 |显示全部楼层
nomadicgirl 发表于 2014-2-15 18:54
若能早遇君~

若能早遇君,就能多省钱。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86
寄托币
3666
注册时间
2013-11-13
精华
2
帖子
500

寄托与我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4-2-15 22:03:46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完,但是感觉楼主已经超神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9
寄托币
2397
注册时间
2014-1-25
精华
0
帖子
270
发表于 2014-2-15 22:07:39 |显示全部楼层
lz写得几个帖子我都认真看完了,很给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5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4-2-15 22:09:25 |显示全部楼层
tout_droit 发表于 2014-2-15 18:55
can't agree more.把申请账号都让中介管理真的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啊。。。
美国的俄亥俄州立,英国的华威利兹 ...

UIUC表示需要刷一下存在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5
寄托币
711
注册时间
2013-12-13
精华
0
帖子
191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4-2-15 22:11:35 |显示全部楼层
uiuc在芝加哥辐射不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5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4-2-15 22:12:29 |显示全部楼层
R申请季要给力 发表于 2014-2-15 19:15
大大出品 必属精品!

虽然笔者努力让每一篇帖子都向精品的方向发展,但客观上来说也不一定能确保是精品。毕竟一个人的观点和看问题的角度是有局限性的。还是要汇聚众智,才能修改出一篇更完善的帖子。笔者也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坛友们斧正!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4
寄托币
1316
注册时间
2013-4-22
精华
0
帖子
186
发表于 2014-2-15 22:15:23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的每一帖都那么实用!!!万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59
寄托币
-1871
注册时间
2013-12-5
精华
0
帖子
99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4-2-15 22:23:13 |显示全部楼层
君王的合木 发表于 2014-2-15 21:35
若能早遇君,就能多省钱。对吧?

哈哈,一开始就不用纠结那么多天,可以直奔DI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5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4-2-15 22:25:36 |显示全部楼层
Daken读JD 发表于 2014-2-15 22:11
uiuc在芝加哥辐射不错啊~~~


JD可能还保持了一定水准。可惜那个2年的LLM项目把UIUC的招生节操都掉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5
寄托币
711
注册时间
2013-12-13
精华
0
帖子
191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4-2-15 22:28:36 |显示全部楼层
君王的合木 发表于 2014-2-15 22:25
JD可能还保持了一定水准。可惜那个2年的LLM项目把UIUC的招生节操都掉光了。

2年的LLM啥项目!!!= =这么奇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65
寄托币
2741
注册时间
2013-12-18
精华
4
帖子
491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发表于 2014-2-15 22:31:28 |显示全部楼层
Daken读JD 发表于 2014-2-15 22:28
2年的LLM啥项目!!!= =这么奇葩。!


就是托福79分以上就能上的项目。应该是1年语言班,1年LL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6
寄托币
2202
注册时间
2013-10-2
精华
1
帖子
250
发表于 2014-2-15 22:32:06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就进了火坑了,感觉自己DIY过程中担心的很多问题都没出现(或者可能是我忘了),大不了就找文书中介改一下文书,但是总比中介来的靠谱多也好的多省钱的多。而且自己申请完之后感觉自信了些哈哈。总之,如果之后有同学申请LLM,我是绝对建议DIY的。另外,一个小小建议,不知道把第二大点和第三大点换个位置会不会好一点呢,个人浅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1节课解决你的PS问题
1节课解决你的PS问题
还有专属答疑 及 1V1批改机会
【今晚开课】
硕士专场:9月20日 19:00
博士专场:9月20日 20:00

查看 »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