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Lexus

[未归类] 法律版LLM自助定位表修正版(已修正乱码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210
注册时间
2014-4-7
精华
0
帖子
28

2015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4-10-7 16:22:53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15申请党表示找到组织了~~~LZ人品大大的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7
寄托币
4133
注册时间
2014-5-31
精华
0
帖子
572
发表于 2014-10-7 16:25:11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目前已经火烧眉毛了还没准备好材料。。。。。得抓紧了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87
寄托币
8210
注册时间
2014-6-4
精华
3
帖子
852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14-10-7 17:23:26 |显示全部楼层
punker12345 发表于 2014-10-7 12:38
仍然是乱码。。求编辑。。求管理员。。

已经修正,可以下载附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87
寄托币
8210
注册时间
2014-6-4
精华
3
帖子
852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14-10-7 17:23:46 |显示全部楼层
zjulinger 发表于 2014-10-7 15:30
额 为啥还是乱码 哭

已经修正,现在可以下载附件使用定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87
寄托币
8210
注册时间
2014-6-4
精华
3
帖子
852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14-10-7 17:24:22 |显示全部楼层
Lawyer_Xiu 发表于 2014-10-6 23:39
去年申请者特来实验一下 等下提供feedback XD 楼主辛苦!

——————————————————

不好意思之前一直乱码,现在修正完毕,可以使用了,欢迎晒分~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Lawyer_Xiu + 2 赞一个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87
寄托币
8210
注册时间
2014-6-4
精华
3
帖子
852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14-10-7 17:24:37 |显示全部楼层
猫西很二 发表于 2014-10-7 02:17
我看到的是乱码。。。。

现在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14-7-29
精华
0
帖子
17
发表于 2014-10-7 17:52:4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啦 希望我也能申请到理想的学校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6
寄托币
527
注册时间
2014-10-7
精华
0
帖子
49
发表于 2014-10-7 18:04:48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看看定位表,给自己一个定位,不再盲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353
寄托币
20538
注册时间
2009-3-10
精华
1
帖子
4813

US Advisor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Golden Apple Gemini双子座 律政先锋

发表于 2014-10-7 18:14: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最低一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87
寄托币
8210
注册时间
2014-6-4
精华
3
帖子
852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14-10-7 18:26:19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4-10-7 18:14
俺是最低一级。。。

别酱紫。。。PS:这份定位表确实可以用来“打击”一下自信心,防止一下盲目乐观,让大家对自己有一个更慎重的认识。。。不过话说,即便如此banana也不可能最低一级啊,按照标准一点的211+GPA85+T100就已经30+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87
寄托币
8210
注册时间
2014-6-4
精华
3
帖子
852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14-10-7 18:34:59 |显示全部楼层
CostLLM 发表于 2014-10-6 03:24
看到板油热心 真是好事 看到大家顶帖为了看帖 也不是什么坏事 但我不得不说一句 你为了让大家不做伸手党 自 ...

好长的回复,像做阅读题啊,哈哈~恩恩,确实,其实我也一直在考虑,定位表这种东西靠不靠谱,诚如你所言,华政在海外的影响确实不是985、211能决定的,但是这些东西确实无法在表中(特别是普及版)体现出来,而且英美存在差距,PS其重要作用,实习无法体现,总之不能一一列举,更不能一概而论。其实我还是蛮相信大家更多的会把它当做一种尝试和“娱乐”,毕竟如果作为想申LLM的法本,没有自己的想法和判断,而单纯的去相信一个所谓的“自助定位表”,本身就很不合格啊~这个表格其实是援引的太傻定位表和英国版定位表,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不要太认真,复杂的东西往往经不住推敲啦~另:这还真不是我自己对自己的申请定位,因为里面的很多内容我也并不是很赞同。表的整体来自“太傻”,是我偶然发现的,后来英国版率先引入,觉得有点意思,放给大家来信息按一下,参考一下而已~
额,对了,说到评分标准,设置的门槛儿确实有些高,不过有点给大家“泼冷水”的意思,足够冷静,才能期待收获~最后谢谢cost的意见哈(其实我觉得华政或者一些类似学校完全可以在读LLM的时候自己算成985、21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353
寄托币
20538
注册时间
2009-3-10
精华
1
帖子
4813

US Advisor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Golden Apple Gemini双子座 律政先锋

发表于 2014-10-7 18:35: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exus 发表于 2014-10-7 18:26
别酱紫。。。PS:这份定位表确实可以用来“打击”一下自信心,防止一下盲目乐观,让大家对自己有一个更慎 ...

真是最低一级呀。。。华政,T9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87
寄托币
8210
注册时间
2014-6-4
精华
3
帖子
852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14-10-7 18:36:53 |显示全部楼层
wqlanteck 发表于 2014-10-6 04:04
其实我更加期待这位版友能够在一年的申请季之后,和我们一样来重新审视自己的申请。

当年同是小本申请 ...

内啥,我抽空慢慢回wq版吧,好长。。。刚做完CostLLM的“超长阅读题”,改日再做这个,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687
寄托币
8210
注册时间
2014-6-4
精华
3
帖子
852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14-10-7 18:38:20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4-10-7 18:35
真是最低一级呀。。。华政,T98。。。

额,华政申请美国LLM妥妥的985、211级别啊,只是表里没法一一列举这些特例。。。T98和T100基本差不多。。。前辈太严谨了,这样不好权当娱乐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20
寄托币
42309
注册时间
2005-5-7
精华
3
帖子
33492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寄托优秀版主 Libra天秤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分享之阳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美版守护者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4-10-7 18:52:29 |显示全部楼层
Lexus 发表于 2014-10-7 18:38
额,华政申请美国LLM妥妥的985、211级别啊,只是表里没法一一列举这些特例。。。T98和T100基本差不多。。 ...

他在调戏你...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