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查看: 125197|回复: 302

[寻找有缘人] 为单身GGMM们搭座鹊桥(2楼汇总照片)   [复制链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606
寄托币
6167
注册时间
2012-3-14
精华
0
帖子
339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FALL祈福章

发表于 2015-1-20 17:13:10 |显示全部楼层



情人节马上就到了
之后有元宵节
还有七夕节
……
另外一种说法是:
每个月的14号都对应一种情人节!

单身狗看到这里
是不是感受到了这些节日满满的恶意?
你们的忧伤和呐喊,
把鹊桥活动唤醒啦!


请各位单身GGMM们大胆跟帖秀出自己
附上你的照片
贴出你的个人资料
让我们一起打破2015(11111011111)
单身狗遥望单身狗的魔咒!

本活动贴不接受灌水,想发言的同学,就给本帖点赞加分,做只善良的小鹊鹊吧。

1.30日影zi心语:那些光灌水,不发照的,你们也是够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已有 19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tatalmy + 1 O(∩_∩)O快单身24年狗赞一个
MaxFeburarybird + 10 赞一个
柳蝉蝉 + 20 弓虽!
cyn_leung梁倩 + 2 弓虽!
life-to-be + 4 赞一个
vires_by + 1 赞一个
Gabrielle_2013 + 1 不明觉厉
leeopard + 4 看热闹 哈哈

总评分: 寄托币 + 180  声望 + 7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606
寄托币
6167
注册时间
2012-3-14
精华
0
帖子
3397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FALL祈福章

发表于 2015-1-20 17:14:16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给有照楼层汇总,纯手工统计,如有遗漏,请提醒楼主

·z1c9x7:男,多伦多地区(GTA)硕士二年级在读DS一枚  12楼

·LRXSS  男 在Toronto 工作 第37楼

·Blair1993 女 申请了香港的学校 家在河北 重庆大学英语系

·龙君 男 72楼

·青岛风鹏  男 89年生,青岛,从事教育类工作,本科,172cm,55kg 76楼

·kjc19920531 男 100楼

·千千tsin    女
工作在上海,1986,金牛座,室内设计师。靠谱文艺女青年,时而活泼潇洒,时而温柔安静。求同样单身靠谱文艺男哥哥解救。 103楼


·rnzsvil nasland 男 上海 银行柜员 184cm 80kg  117楼

·cyn_leung梁倩 女,來自廣東的大四英語教育的妹子預備到hk讀研,有意留港發展的可以互相幫助一下哦  131楼

·kikicook 女 为了攒人品第一次在网上爆照  158楼

·赤黛320:女 坐标:港中大(MA在读);浙江(老家) 兴趣爱好:摄影,翻唱  167楼

·misspuff123  女 正申港校。。。。。 爱好:佛学。 170楼

·ylpwf 女 106楼

·小硕鼠 男 活泼开朗,爱电影爱音乐爱看书爱运动,高音能唱李玉刚,低音能吼Imagine Dragon  190楼

·tatalmy
,91年陕西妹子,身高165,性格比较豪爽,爱吃爱玩爱小说,已拿到15年CUHK CS的推研。


·summerliulu 女,想去新加坡留学 本科:播音主持专业 身高:170  220楼

·色影无踪 男  88年  174cm   60kg
在黄河边出生,在海南岛长大,长大后到北方求学,毕业后在广东工作,去年来港  231楼


·Hallelujaah  男 ,92年, 家住北京和石家庄,landscape architecture,180,73kg,申了港大  
240楼


··可爱豆虫替闺密征GG:审计,去年硕士刚刚毕业,85年。寻觅在山东工作的GG,济南、青岛、东营等等都可  250楼

·开元   男 ,1995年生 自称是一只被lsat虐的小朋友  283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39
寄托币
4935
注册时间
2014-10-23
精华
1
帖子
1071

Economist IBT Zeal 2015 US-applicant 新任版主

发表于 2015-1-22 09:15:06 |显示全部楼层
情人节,好像还有一个月之久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62
注册时间
2014-12-8
精华
0
帖子
79
发表于 2015-1-22 22:21:26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去香港的情侣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37
注册时间
2014-7-30
精华
0
帖子
34
发表于 2015-1-23 04:36:47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支持!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影zi + 5 请用行动支持:)

总评分: 寄托币 + 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01
寄托币
23303
注册时间
2012-3-30
精华
4
帖子
3568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满2年在任版主

发表于 2015-1-23 23:11:3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应该上首页啊。。。不然关注太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599
注册时间
2013-9-11
精华
0
帖子
62

2015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5-1-25 12:04:59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05
寄托币
1339
注册时间
2014-4-1
精华
0
帖子
238
发表于 2015-1-25 18:59:53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神家里缺狗么?男女不限啊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小哇 + 2 赞一个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5
寄托币
423
注册时间
2011-12-15
精华
0
帖子
89
发表于 2015-1-25 20:17:09 |显示全部楼层
求妹子勾搭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304
注册时间
2013-7-9
精华
0
帖子
25
发表于 2015-1-25 21:57:17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试一下。。。有海淀这块的么~~本人男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影zi + 10 没照没诚意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93
寄托币
14334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7
帖子
2133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发表于 2015-1-26 10:04:43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qiao 发表于 2015-1-25 21:57
突然想试一下。。。有海淀这块的么~~本人男

哈哈,你说你是男的不够啊,还得说你要男的还是要女的啊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homuncilus + 33 精华!

总评分: 寄托币 + 3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17
寄托币
12202
注册时间
2012-8-16
精华
3
帖子
3966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5-1-26 12:37: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1c9x7 于 2015-1-26 23:01 编辑

本人大多伦多地区(GTA)硕士二年级在读DS一枚。

身高:170
体重:90kg
年龄:26

胸无大志,但求苟全性命于加国。

诚招女友一枚;朋友不限。有意者私信。

附图: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已有 9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Lan1218 + 2 弓虽!
liuyifu100 + 4 弓虽!
phoebeho + 20 + 10 赞一个
林琳奇 + 4 赞一个
callmekiller + 2 瞻仰膜拜
pielang + 20 原创就是给力
Jackit + 50 + 5 给力!
影zi + 50 给力!这才算真正的沙发

总评分: 寄托币 + 140  声望 + 37   查看全部评分

献给你的罗曼蒂克……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2
寄托币
241
注册时间
2014-6-12
精华
0
帖子
59
发表于 2015-1-26 19:50:0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174
寄托币
18742
注册时间
2010-9-1
精华
2
帖子
5886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US-applicant 美版版主 Virgo处女座 满1年在任版主 AW小组活动奖

发表于 2015-1-27 11:25:33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参加。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水果的夏天 + 10 蜥蜴加油加油加油,支持支持支持

总评分: 声望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17
寄托币
12202
注册时间
2012-8-16
精华
3
帖子
3966

Golden Apple 枫华正茂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5-1-27 12:01:26 |显示全部楼层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5-1-26 22:25
好想参加。


为啥不能参加?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