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柳蝉蝉

[社会学] 【2015申请成功者采访】圣地亚哥答复学弟学妹疑问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78
注册时间
2014-8-5
精华
0
帖子
8
发表于 2015-3-20 10:59:52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5
寄托币
785
注册时间
2008-7-21
精华
1
帖子
123
发表于 2015-3-20 19:19:43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15-3-22
精华
0
帖子
20
发表于 2015-3-22 10:29:11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觉得炒鸡受鼓舞!顺便反省一下自己的本科阶段都干了点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9
注册时间
2015-3-22
精华
0
帖子
4
发表于 2015-3-22 21:16:15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14-5-5
精华
0
帖子
3
发表于 2015-3-23 13:58:38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的样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14-11-2
精华
0
帖子
53
发表于 2015-3-23 18:19:27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申请,上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66
寄托币
1344
注册时间
2011-1-24
精华
0
帖子
171

美版2016offer达人 2016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5-3-23 18:20:49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58
注册时间
2015-1-3
精华
0
帖子
60
发表于 2015-3-23 18:27:55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4
寄托币
516
注册时间
2014-9-13
精华
0
帖子
75

2015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5-3-23 18:56:13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7
寄托币
772
注册时间
2013-12-17
精华
0
帖子
95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发表于 2015-3-23 18:59:23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252
注册时间
2014-10-21
精华
0
帖子
43
发表于 2015-3-23 20:07:44 |显示全部楼层
a aaaaaaaaaaaaaaaaaaaaa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15-3-23
精华
0
帖子
9
发表于 2015-3-23 20:19:30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求围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60
寄托币
507
注册时间
2015-3-23
精华
0
帖子
59
发表于 2015-3-23 20:27:46 |显示全部楼层
豆友威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15-3-13
精华
0
帖子
4
发表于 2015-3-23 21:48:08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2
寄托币
933
注册时间
2012-8-21
精华
0
帖子
143

2015 US-applicant

发表于 2015-3-25 17:56:09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限量大礼包 | 寄托香港飞跃大礼包
限量大礼包 | 寄托香港飞跃大礼包
昨天有同学反映表格无法填写,因此我们19号12:30重新开放申请表,现在可以填了!

* 寄托独家纪念品
* csl $48 香港电话储值卡
到港后领取

立即查看 填表申请

查看 »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