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so-young728

此时此刻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690
注册时间
2004-3-29
精华
0
帖子
215
发表于 2004-5-27 02:17: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21:24,开罗。Background music: Eason的“岁月如歌”
在这里已经浪费了一个多星期了,不知道自己都干了什么,各种各样的无聊活动~~~~`
6月20号回国就要期末考试,现在一点信心都没有
当然还有8月的AWE,还有10月的G~~~~
下午买了一个很简单的whisky玻璃杯,现在拿来喝白水——用一个简单的,干净的玻璃杯喝白水的感觉超级好
什么都不想干,也不想睡觉,虽然不睡明天会很痛苦,虽然什么都不干又是浪费时间
岁月如歌啊~~~~
Rubinstei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
寄托币
20428
注册时间
2002-12-1
精华
24
帖子
2882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27 04:47: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加东时间5月26日晚6:14

最近心情一直很好
开始恢复了正常的一个人快乐的生活
突然发现其实一个人依然可以活得很快乐

忙着准备办理英国和法国的签证
心里一想到夏天就可以去欧洲了,就一阵阵狂喜
欧洲曾经是现在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那里有古老也有现代
那里有梦想也有浪漫

心情也一下子变得好了起来
就像最近加拿大的阳光一样

这里的天气正在一天天的变暖
转眼间,你会发现身后的山已经开始绿了,甚至泛上了绚烂的花边。

妈妈说的对,生活有时候需要自己找乐子给自己,不能期盼别人。
有时候还会想起那个海边的男孩,不过有时候会发现,他的形象在一天天的模糊。
也许真正忘记他的时候,就是我遇到下一个港湾的时刻

仔细问自己:现在快乐吗?

5秒钟后,发现其实现在一个人,也很快乐,不是吗?
鸡年快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13380
注册时间
2003-4-16
精华
2
帖子
3729
发表于 2004-5-27 06:48:09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天津 自己房间 6.45am
昨天晚上10点多了还是从学校赶回了家,一个人的宿舍然我觉得我被世界遗忘了。昨天和父母天了一些我的事情,只是关于毕业后的安排,想听听他们的意见,他们说只要我想好了就支持我,感激的泪水在回到自己房间躺在床上的时候流了下来,好像让他们知道我多爱他们,可是面对他们的时候,却是另外一种感觉。这几天好累,睡了个好觉。6.00起床,听着花样年华的主题歌,网上漫游。觉得现在的心情calm down的多了。退去昨日的青涩,做回真实的自己。一回会学校,想顺便去图大买些书。心中力量开始聚集,加油啦!!!
零星生活片断和大家分享,体验一种简单的快乐。呵呵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
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13380
注册时间
2003-4-16
精华
2
帖子
3729
发表于 2004-5-27 08:50:0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lly_li 于 2009-6-3 13:18 编辑

中国 天津 8.56
天气阴沉沉,我很喜欢夏季这种天气,让我心情平静。准备关机,开始一天的action了。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
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091
注册时间
2004-5-17
精华
0
帖子
344
发表于 2004-5-28 13:0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刚考完试,没考好,不管了!马上拿出dvd看friends,边吃西瓜..西西..生活是美好地..干吗被个考试弄的郁闷..
如今,我的梦想实现了,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得让我找不到一点相同的轨迹。乱糟糟的头发,脏兮兮的球鞋,宽宽的衣服还有瘦瘦的仔裤。我抱着厚厚的书夹,穿梭于各中肤色的人群之中,讲着鸟语,吃着垃圾食品。这种生活,有些无拘无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9
寄托币
50390
注册时间
2003-8-1
精华
10
帖子
2938

Cancer巨蟹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28 15:31:27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15:27
上班中,带着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
想着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准备考gmat,想起边工作边复习考试好累,傻笑一下
想着前几天遇上的那个可爱的女孩,想起前几天和她在一起是多么的开心,微笑一下
想着以后也许再也见不到她了,想起自己每次感情经历都那么失败,苦笑一下
想着明天就是周末,想起领导有可能又让我加班,555555555
Cybercar是网络中的一辆跑车
它奔驰
以光的速度
以爱的名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588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380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29 00:07:57 |显示全部楼层
5月28日13:08@加东

小so的这个帖子真的是长盛不衰啊。.呵呵。.成为情感版的一大热点哦

刚从学校discussion回来,贴了一堆的表,打了很多slides,要找工作了。要找supervisor了.心里很慌.很慌,不知道该做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镇定下来,才能克服这种纠缠了我三年的漂泊感..自己不知道两个月后自己会在哪? 上海,多伦多?香港?还是其他的地方?不知道哪里才会是我的归宿..

此时此刻,我累了。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9
注册时间
2004-5-29
精华
0
帖子
9
发表于 2004-5-29 04:40: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我刚加入GTER的大家庭,心中满是欢悦。
看着大家的每一篇“此时此刻”,感觉很亲近、很熟悉。
未来的日子与大家共勉。
追忆似水年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13380
注册时间
2003-4-16
精华
2
帖子
3729
发表于 2004-5-29 09:45: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中国 9.45
昨天大家一起请导师吃饭,席间有两个似乎很有权决定科研基金项目的人在场,导师对他们很热情,有些媚俗,第一次看到导师这样,心里挺别扭。那两个人过了一会,借着酒意让我们女生陪他们干杯,要不是导师的面子,我站起来就走,什么TMD主任,狗屁!!!导师还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帮我们推了。那两个人还说了些什么他们有权给毕业生找到好工作,眯缝着醉眼看着女生,真想马上离开,极度恶心!!我们还是大城市的正规院校的,咋这样啊???后悔昨天穿了件好看的裙子。。。。。。。。。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你是四月早天里的云烟,
黄昏吹着风的软,星子在
无意中闪,细雨点洒在花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94
注册时间
2003-4-11
精华
1
帖子
218
发表于 2004-5-29 11:11: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宿舍,刚爬起来没过久.上网瞎晃
昨天睡的太晚,早上实在起不来.于是,放纵自己,堕落一下.
西西
心里想着应该买个什么礼物个我那个PP的女朋友做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呢.
手指在键盘上敲击的感觉真爽

一大堆的衣服没洗.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决定一下线就动手.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7
寄托币
38198
注册时间
2002-2-28
精华
6
帖子
4610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29 14:46: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电脑时间14:40

下了两天的雨,空气潮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讨厌下雨天,讨厌那种没有阳光,天空阴

郁,断断续续下着雨的天气,让人莫名其妙的心情压抑起来

再过几天就要回家了,说不出开不开心,但是却有小小的兴奋。

我们这帮,又要聚在一起,走的前一天,又是吃火锅,这会决定不要鸳鸯了,直接麻辣,哈哈

不知道那小子受不受的了,我和那小子在走之前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了,以后再说吧,现在这样

大家都挺开心的

不喜欢给别人陌生感,可是有时候人会不知不觉的就变了,好朋友那天说我变了,自己却感觉

不到,这次回家,不希望让爸妈对我有陌生感。回去后要见那些好朋友,大家一定也都变化了

很期待~~~
Butterfly Effec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
寄托币
9557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6
帖子
1423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31 16:09: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16:08
在机房里开始放纵,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毕业了。时间是这么的不抗使用,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就在流逝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样的话已经成了空洞的对白。心里想的只是完成目前的设计,默默地度过这个月。。。

不知道自己的未来究竟如何,但是时间在吞噬一切。我只知道,我辈当努力了。
看到上面的一个朋友说的,2个月后我会在哪里?我不知道,我会在忙着什么?我也不知道。。。

一种灰色的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2
注册时间
2004-2-15
精华
0
帖子
17
发表于 2004-5-31 16:48: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电脑时间4:50PM.
百无聊赖,工作做完了,我从GTER的一个版游到另一个,差不多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可挖.
于是看到这个贴,于是进来,于是无聊的回了一个贴,却是用真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25528
注册时间
2002-12-8
精华
4
帖子
1720
发表于 2004-5-31 17:00: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5月31号下午5点

今天见到了好多久违了的同学.呵呵,就要分开了,分开了
学校每天都有点歌时间,可是这回不像以往.是为了拒绝伤感吗
何必刻意呢

我在想,我说,我做得到不流一滴泪吗
也许也许吧
记得高中军训离开部队的时候,本来没人哭的.结果一个女生忍不住了
于是哭声蔓延开来.可我还是没有流泪
以为,就这样可以回去了
结果,当我们都坐在车上,老班长在窗外和我们一一握手道别的时候
当他的手一处碰到我的手
泪,不听指挥的,拼命往外涌....

这一次,什么又会是爆发剂呢
不刻意不刻意

呵呵
不过,一想到,我的同学就要分布到世界各地
今后会从事着不同的职业,我还是很开心
那种感觉很不错的
同学的情谊...不一样啊不一样

呵呵.耳边响着刀郎的--冲动的惩罚
呵呵呵呵........

2005/02/19


=========华丽的分割线=========


2007/11/22
偶的密码改了。改成连偶自己也不知道的密码。偶logout了。所以,从这天开始,这个ID就算是自封了。成为完全的过去式。很好。
两年前的某人的生日之日,偶决定停用这个号。到此时,其间有反复。两年后的又一个某人的生日之日,偶决定自封此号,这次可是想反复也不能够,甚好。
不是喜好。只是状态。想改变。
过去的仍然存在。如此而已。

某两人,看偶多喜欢你们啊^_^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
寄托币
20428
注册时间
2002-12-1
精华
24
帖子
2882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6-1 08:43: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加东时间9:30 PM

一个人在试验室里, 听着Ralph Mctell—Streets Of London

今天的试验进展的很好, 直到现在我还在试验室里继续着我的试验
一边瞅着空到GTER上来看看帖子..

最近有点迷恋网络, 自己告诫自己不要...

那个细胞的电活动一直很好
不知道自己今天又要熬夜到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没记到细胞的时候, 自己总是很烦躁, 不知道自己的课题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
记到了细胞, 自己竟然也很烦躁, 因为总要工作到很晚

今天导师又问我是否转博
我支吾了半天
导师笑着说, 再想几天吧....

今天的精神不太好, 因为昨天睡得不好...
昨天的一篇文章, 让自己有点失眠, 因为想起了以前的男友...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联系他了, 也许他已经要结婚了吧....上个星期, 他发了封信给我,  让我又有点迷惑了..不知道他是因为爱我才离开我还是不爱我了才离开我.....
他的信让我好迷惑.....不过没有回信, 还是在心里认为他是不爱我才离开我的吧
因为, 我们不会有结局的...只会让自己一次次的重新陷回去....

自己最近好依赖这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网络虚幻
所以这里才会有那么多的好人....
有点让人迷离....

告诫自己不要陷进网络.....

今天参加了垒球队, 过几天就要开始训练了, 教练对我说, 自己的身体太弱了, 要好好锻炼才好, 呵呵, 我还和他开玩笑, 说自己曾经还是400米的纪录保持者呢, 呵呵, 那个白人嘿嘿的笑着, 说我一定在说谎...

哈哈, 其实简单的生活也可以很快乐....即使没有人来陪.....
鸡年快乐。。。。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