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so-young728

此时此刻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87
注册时间
2004-4-13
精华
0
帖子
87
发表于 2004-5-1 10:54: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山地时间9:00
已在GTER浏览很久,虽然心里一直在自责
毕竟今天的任务还有很多没有完成
这是偶第一次来到这个版
实在相见恨晚
也就原谅自己“浪费时光”了
不管怎样,该背单词去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063
注册时间
2004-4-16
精华
1
帖子
670
发表于 2004-5-1 13:02:00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出息中

先生交代:少灌水,背单词,写封信给一位美国教授。
结果:从早上灌水到现在,信一字未写。单词?唉,等一下吧。
结论:人生快乐就好。

黄色烟硝还在飘头顶风帆在鼓噪一瞬间的风暴
湿透双脚干不了晒伤眼角顾不了对着狂风咆哮
头巾缠绕着骄傲泪藏在黑色眼罩长发在船头舞蹈
尽头当找到那些宝藏以后
当满足了冒险的念头幸福是否在岸上等候
故事对它细说从头
啦啦啦啦
冷漠背后躲着温柔我还记得谁在嘶吼
看你低着头我站在船头
啦啦啦啦
黑色的风吹熄烛火暴风雨外那片天空幸福在招手
冰山一角在窃笑险恶暗潮在围剿没目标的目标
鼻间酒意还没消受潮烟草怪味道写封信寄不到
扰人清梦的号角船舵疯狂的奔跑永远下不了的锚
终点就在(前头尽头)当找到那些(宝藏以后)
当满足了冒险的念头幸福是否在岸上等候
它细说从头
尽头当找到那些宝藏以后
当满足了冒险的念头幸福是否在岸上等候
啦啦啦啦
冷漠背后躲着温柔我还记得谁在嘶吼
看你低着头我站在船头
啦啦啦啦
黑色的风吹熄烛火暴风雨外那片天空幸福在招手
等候好不了的伤口在美丽的港口寂寞的出口
发烫的胸口
等候好不了的伤口在美丽的港口寂寞的出口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
寄托币
17197
注册时间
2001-7-17
精华
7
帖子
1978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1 22:15: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北京时间2004年5月1日22:25分~~~

反复听着陈林的“我挑我的”~~~

上GTER看到了小SO的“此时此刻”~~~

电话响,接听,一个朋友打来~~~

回复小SO的帖子~~~

“我挑我的”又一次开始~~~

这是我生命中的第10220个晚上~~~

小SO,很荣幸和你爷爷同一天生日
不招人妒是庸才。用最美的姿态反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261
寄托币
22515
注册时间
2003-7-14
精华
89
帖子
16527

荣誉版主 Sub luck

发表于 2004-5-1 22:47:27 |显示全部楼层
5-1晚23点,北京

着凉了,头疼,有点发热,口干,但是还是在三个小时之前坚持做下来一次模拟,633 to 650,听力和阅读还应该尽量争取,呵呵

放假终于可以回家,虽然没什么特别,一天天在家里紧张的过去,但是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爸爸说妈妈4号不去和舅舅们回老家,要在家里照顾我,虽然聚会的场面可能很宏大。

我说随她的意思吧。不过她真的更想留在家里,还是想去和家里人见面呢?永远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也许一天的时间里只有零零散散的片断说说话,也许从统计上来讲差别不大,但是这个时候,我不在学校,我在家,和家里人在一起。

夜深了,要休息。
Rien de réel ne peut être menacé.
Rien d'irréel n'exist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02-5-14
精华
0
帖子
6
发表于 2004-5-2 00:52:10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TOKYO时间AM2:06
此时此刻,我在听着MM推荐BACKSTREET的BACKTO YOU HEART,想着她,说下次回去要同她结婚了,但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哎.国外的生活也不是那么的如意呢!
说是劳动节,真是要劳动啊,一天一天的白天学习,晚上劳动.真TMD资本主义不是好东西.学费那么贵.住房那么贵.
算了吧,自己选择了就要承担,不管是生活还是精神的煎熬,好在前面还有路,好在比以前更乐观了,
MM,你现在也不会上GTER来看帖了,不过我还是说到做到的,起码在我头发还没有白完之前会娶你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2003-8-25
精华
0
帖子
61
发表于 2004-5-2 14:42:19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3点01分,武汉的家中。刚充了杯咖啡,窗外下着雨,一个人在书房,咖啡加台灯。。。。。。。。。。一会就去LSAT阅读哦。。。。。。大家一起加油!
My dream,My goal.

写作文一定不要开qq,一定不要开的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
寄托币
3146
注册时间
2002-11-11
精华
9
帖子
336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2 16:36: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5月2日 4:37 pm 香港科大 清水湾边
找到了方向 很久
迷失了方向 很久
热闹了很久
孤独了很久
。。。
天是蓝的吗
梦是真的吗
我是自己的吗?
飘啊飘
。。。
没有快乐
也没有痛苦
没有了味道
。。。
在自己的纵容里浸泡太久
腐烂由里到外
总说自己有个天堂
梦想在大被窝里等待
孬种!
。。。
西瓜要勇敢。
为了窗外
其实 一直都
明媚的天
和灿烂的阳光。
p.s 明天一个project deadline;大后天一个;周6还有一个。。。
life has to go on, so is smiling:) 想起了傻儿师长里的一句话:
什么叫苦?
队伍拉不出去那才叫苦
打败仗臊了川军的皮对不起四川的父老乡亲那才叫苦
打不赢日本人成了亡国奴那才叫苦。。。
毫不相关 只是觉得苦
只是希望1也月后回到那片熟悉的土地 自己不会觉得苦。
从现在开始,我只会只疼你一个人,一直宠你,不会骗你,答应你的每一件事情都做到,对你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不会欺负你,骂你,会相信你,ETS欺负你我会在第一时间出来帮你,你开心呢我就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呢我就哄你开心,永远都觉得你是最漂亮的,梦里面也要会到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5992
注册时间
2003-8-12
精华
0
帖子
903
发表于 2004-5-2 18:31: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7:45PM
刚刚和朋友出游回家,写了满满的出游感想,
呵呵,耳边是“fast love”----因为MORRIS才知道的,好听的说。
打算告别幻象般的感情,却还是舍不得。
淌下的泪水,只有自己品尝。
这个星期还有两个论文要写,实习报告,GRE单词,工作。。。。
被彻底充实掉是种幸福吧。

妈妈在身边呢,可明年此时,我在哪里,他们在哪里?
无论如何,我相信我们都会快乐的。

PS: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啊?
偶想下在
Emotions are messy, take them neatly away , in step into a clean sterile room, where the procedure is simple:Carve,Suture and Clo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528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304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2 19:59: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格林尼治时间,下午1:10分,
阴了N天,今天总算见到了太阳...
开着电视机,看帖子,从早上醒来到现在,基本没有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明明在浪费时间,却又不想做其他事情...
两个小时以后要去打工,
还是会想到他,虽然努力很久告诉自己忘了吧...
妈妈要过生日了,要记得给她寄卡
下个月就要和这里的同学说再见了...好伤心...
空气里都是悲哀的味道...
生命是一个长期的连续的积累的过程
不能因为一时的失败而否定过去现在甚至未来
也不能因为一时的成功而得意忘形
无论在任何时候
一定要记住一句话
生命是一个连续的长期的积累的过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7
寄托币
38198
注册时间
2002-2-28
精华
6
帖子
4610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3 02:05: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北京时间深夜2:12分
反反复复听着黄磊的《年华似水》,想起以前的事情,外面不时传来狗叫声,我在的城市人们都很爱狗
回着gter的帖子,想着一个人,突然发现不是那个人,而是另一个接到我电话就很明显的露出高兴语气的人。
或许给自己机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才是对的
过几天要考试了,心里忐忑不安,明天开始要抓紧复习,心里暗暗想着。
觉得一个人离开了家,就会不自觉的快快长大
继续《年华似水》,喜欢唱歌的这个男人身上充满的人文气质
周围好安静,写完blog,决定去睡了
Butterfly Effec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
寄托币
60462
注册时间
2002-9-3
精华
2
帖子
6703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3 02:09: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北京时间晚上2:12分
刚刚准备进被窝,又可以睡觉了,真爽
除了我的CPU风扇,听不到任何声音,奇怪,旁边床上的哥们今晚怎么还没开始说梦话
扫了眼桌上剩下的半瓶雀巢,开始幻想UCC的味道,于是小小算了一下喝完剩下的半瓶要多久什么时候可以去买.....
无意碰到床头的红宝,也许睡前还是得扫一遍今天的单词,默念了一遍"书中肯定有颜如玉",假装看不到背面的那个糟老头
打开床头的台灯,窃笑,TNND这玩意灯泡还不坏
哦,那哥们梦话开始了.......螃蟹?.........不知道梦到了什么玩意?
开心法则:
如果你没有不开心的事,你就要开心
如果你有不开心的事,要学会找到开心的事继续开心

哇哈哈哈哈~~~(做动感超人状)

在我死之前,我想吃小熊饼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0819
注册时间
2002-10-22
精华
5
帖子
1665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3 04:2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美东时间下午3点45分
才看完vh1的friends的专题,感叹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friends也到了最后的一季了。
还感叹岁月匆匆,那些20岁的年轻人,已经步入中年,已经成为大明星了。
不知道,10年过后的我,是怎么样的。

考试的书,翻了一遍,没什么大头绪,看来还要下功夫了。

关掉电视,开始听Avril Lavigne的Don't Tell Me,虽然没有MTV的感觉好,但是还不错。

10天后的现在,我应该在飞机上了,going home,就要告别一段人生旅程。心情很复杂。害怕,期待,混杂在一起。
真的不知道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
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
and he's missing me if he's not kissing me
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it s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25528
注册时间
2002-12-8
精华
4
帖子
1720
发表于 2004-5-3 11:09: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武汉
04年5月3号11:08am

这两天武汉的雨下得好大,就像过泼水节一样,没有停顿的.
昨天看到一句话,说,天平座的人最牵挂的是朋友.呵
见到一些人,很优秀的人.....可是谈到某些话题心情却是沉重的
而于我,又产生了另外困扰(实在不知道这个词用得对不对)
其实,难道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吗

唉....耳边还是那首一起吃苦的幸福.................

2005/02/19


=========华丽的分割线=========


2007/11/22
偶的密码改了。改成连偶自己也不知道的密码。偶logout了。所以,从这天开始,这个ID就算是自封了。成为完全的过去式。很好。
两年前的某人的生日之日,偶决定停用这个号。到此时,其间有反复。两年后的又一个某人的生日之日,偶决定自封此号,这次可是想反复也不能够,甚好。
不是喜好。只是状态。想改变。
过去的仍然存在。如此而已。

某两人,看偶多喜欢你们啊^_^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931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0
帖子
423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3 11:42: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北京时间11:53

我在单位值班,别人却在休息。其实什么事情 也没有 只是需要在单位呆着
今年的申请又无望,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定,干什么都无精打采
心中其实很焦躁,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是好,生活也是一团乱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1
寄托币
53792
注册时间
2003-5-27
精华
10
帖子
5321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4-5-3 13:50: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时此刻   成都时间13:57
昨晚给猪发的短信不知怎的发到小P手机上了
小P说:要我把同样的短信发你手机里我会内疚的~
为什么呢?都过去了,没什么好留念的~毕竟都过了,淡了
诶,赶紧下了做语法去,555~~~
N多练习要做啊,哥哥说临考前的量得是平时两倍,所以......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