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查看: 1251|回复: 10

[Offer榜] 奥克兰大学化学博士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70
寄托币
457
注册时间
2017-7-19
精华
0
帖子
33
发表于 2017-8-29 13:21:59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
申请学校: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学位: PhD
专业: Chemistry
申请结果: offer
入学年份: 2017
入学学期: Fall
通知时间: 2017-08-29
个人情况
IELTS: Overall: 6.5, R: 7.0 / L: 6.5 / S: 6.5 / W: 6.0
本科学校档次:双非
本科专业:药学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3.3/4.0
研究生专业:化学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66.3/100(英国学制)
研究生学校档次:双非
查看更多Offer www.gter.net/offer
申请时间很长,要有耐心
已有 3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offer酱 + 20 + 10 感谢分享
RegiNaX + 10 + 5 Big Cong!
Jackit + 20 + 10 Big cong!

总评分: 寄托币 + 50  声望 + 2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5
寄托币
666
注册时间
2017-4-19
精华
0
帖子
153
发表于 2017-8-29 18:53:43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是在英國念的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988
寄托币
4590
注册时间
2015-2-8
精华
6
帖子
738

AUandNZ Award 满1年在任版主

发表于 2017-8-29 20:55:02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楼主要是能再多写点心得就更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25
寄托币
398
注册时间
2012-4-27
精华
0
帖子
71
发表于 2017-8-30 09:29:47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记得看到过楼主问博士名额满的帖子。。。
最终拿到offer就是好消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0
寄托币
457
注册时间
2017-7-19
精华
0
帖子
33
发表于 2017-8-30 11:33:47 |显示全部楼层
FFF1st 发表于 2017-8-29 20:55
恭喜恭喜,楼主要是能再多写点心得就更好了

奖学金下来就写个详细的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影zi + 60 + 20 原创就是给力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0
寄托币
457
注册时间
2017-7-19
精华
0
帖子
33
发表于 2017-8-30 11:34:42 |显示全部楼层
扣子 发表于 2017-8-30 09:29
恭喜!
记得看到过楼主问博士名额满的帖子。。。
最终拿到offer就是好消息~!

谢谢!offer下的毫无征兆,好突然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0
寄托币
457
注册时间
2017-7-19
精华
0
帖子
33
发表于 2017-8-30 11:35:17 |显示全部楼层
SteelTsang 发表于 2017-8-29 18:53
樓主是在英國念的碩?

不是,是英国学制的学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85
寄托币
890
注册时间
2014-11-3
精华
1
帖子
127

AUandNZ Award 新任版主 2016FALL祈福章

发表于 2017-8-31 09:49:31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多分享一些申请心得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70
寄托币
457
注册时间
2017-7-19
精华
0
帖子
33
发表于 2017-8-31 11:59:13 |显示全部楼层
RegiNaX 发表于 2017-8-31 09:49
恭喜楼主,多分享一些申请心得吧~

谢谢!这几天整理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273
注册时间
2017-7-30
精华
0
帖子
32

囧章

发表于 2017-9-9 09:19:06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希望我也早日拿到奥大的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