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14|回复: 11

[Offer榜] UNSW USYD Umel JD OFFER以及择校建议~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19-3-5
精华
0
帖子
24

澳洲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6-19 17:17:13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 1
申请学校: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学位: JD
专业: JD
申请结果: offer
入学年份: 2020
入学学期: Spring
通知时间: 2019-02-28
offer 2
申请学校: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
学位: JD
专业: JD
申请结果: offer
入学年份: 2019
入学学期: Fall
通知时间: 2019-05-30
个人情况
IELTS: Overall: 8.5, R: 8.5 / L: 8 / S: 9 / W: 8.5
本科学校档次:双非
本科专业:国际法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3.6

扫码进入小程序可关注最新发布offer!

给学弟学妹的留言
语言抓紧考,绩点刷高,你就无敌啦。
查看更多Offer www.gter.net/offer
本来在备考lsat准备墨大,去了趟澳洲后感觉更喜欢悉尼,工作机会也更多,所以想在unsw和usyd中间选,unsw给我减了学分,会比悉尼大学早一年毕业,比墨尔本大学早一年半毕业,楼主有意向移民所以觉得早点毕业还是有优势的。现在还未完全决定,墨大申请的话应该十拿九稳,也不知道是否值得一试,欢迎大家提供宝贵建议~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offer酱 + 20 + 10 感谢分享
Jackit + 20 + 10 Big cong!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19-3-5
精华
0
帖子
24

澳洲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6-19 17:19:42 |显示全部楼层
于2019-06-19 17:19新增了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JD)offer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19-3-5
精华
0
帖子
24

澳洲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6-19 17:22:24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考的是pte,填写时下拉菜单并没有,所以换算成雅思供大家参考。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19-3-5
精华
0
帖子
24

澳洲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6-19 17:23:12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考的是pte,填写时下拉菜单并没有,所以换算成雅思供大家参考。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11
注册时间
2017-7-15
精华
0
帖子
7
发表于 2019-6-21 11:47:41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unsw吧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19-3-5
精华
0
帖子
24

澳洲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6-21 15:09:37 |显示全部楼层
hhhxyy 发表于 2019-06-21 11:47那就unsw吧
谢谢~我也是这样想的。。请问您对这三所学校还有什么更多了解吗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0
寄托币
1384
注册时间
2017-8-17
精华
0
帖子
152

新加坡18fall勋章 法学18fall勋章 澳洲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6-28 15:33:57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话说楼主是华政的吗?
USYD对于国内法本应该会减免36学分,楼主没有得到减免吗?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19-3-5
精华
0
帖子
24

澳洲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7-3 17:47:16 |显示全部楼层
伊谢尔伦的风1997 发表于 2019-06-28 15:33恭喜!话说楼主是华政的吗?
USYD对于国内法本应该会减免36学分,楼主没有得到减免吗?
有减免的,可是usyd只有二月份开学呢。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99
注册时间
2019-3-5
精华
0
帖子
24

澳洲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7-3 17:47:59 |显示全部楼层
伊谢尔伦的风1997 发表于 2019-06-28 15:33恭喜!话说楼主是华政的吗?
USYD对于国内法本应该会减免36学分,楼主没有得到减免吗?
校友吗嘿嘿????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90
寄托币
1384
注册时间
2017-8-17
精华
0
帖子
152

新加坡18fall勋章 法学18fall勋章 澳洲fall勋章

发表于 2019-7-5 20:42:57 |显示全部楼层
KingZ97 发表于 2019-7-3 17:47
校友吗嘿嘿????

哈哈哈是的!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19-1-8
精华
0
帖子
8
发表于 2019-7-12 15:16:50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pte和雅思成绩在申请学校的时候有区别吗?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Jackit + 10 + 1 【Offer贴回复额外加分】向楼主提问更多问题吧~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