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arliecute6

[传媒与新闻] PR帖,欢迎公共关系专业的同学在此交流。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09-11-5
精华
0
帖子
3
发表于 2009-12-19 16:05:16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牛人GGJJ,PR的PROGRAM,除了USC,NYU,SYRACUSE,UM,MSU,UOF,之外,Georgetown U 的也不错呀,怎么大家不咋关注那?是不是他家的不太好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09-11-5
精华
0
帖子
3
发表于 2009-12-19 16:06:42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2
寄托币
3956
注册时间
2006-2-1
精华
2
帖子
465
发表于 2010-1-24 14:41:44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之前因为很忙,好久没上了。不知道大家最近都有收到什么消息吗?有问题可以继续交流。由于我个人能力有限,我会鼓励我们专业的其它同学也来继续回答大家问题。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ringing + 1 RP好,能坚持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10-1-24
精华
0
帖子
2
发表于 2010-1-24 15:04:16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ie,你在就好了。我想请教一下,我是在职工作的,工作了三年,目前在公司担任市场部经理。
本科是中山大学,想读pr。但是因为我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好好准备托福考试,你觉得可以强申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55
注册时间
2008-11-9
精华
0
帖子
68
发表于 2010-1-26 10:25:57 |显示全部楼层
528# charliecute6
Charlie终于出现了!呵呵。想问问Charlie近况如何?在US工作了么?麻烦Charlie给简单介绍下PR master的就业情况吧!
PS.我申请的10年PR~~~吼吼
I do believe in fairy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2
寄托币
3956
注册时间
2006-2-1
精华
2
帖子
465
发表于 2010-1-26 15:35: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Golin Harris实习。现在工作挺不好找,尤其因为经济不好,agency基本都不愿意sponsor,我也在尝试其它途径。想定位一些侧重亚裔群体的公关广告公司。我可以下次和大家分享一下这类公司的讯息。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ringing + 1 无私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05-8-25
精华
0
帖子
2
发表于 2010-1-28 03:15:31 |显示全部楼层
531# charliecute6

Charlie大牛你好!一口气看完了这个主题的全部帖子,我申请了usc的2010 fall,申请递出去后就没什么消息,不知道你是否知道现在的进展情况?(呃,这个问题可能问的不合适。。。不过相信你理解申请者的焦灼心情,呵呵),另外,下一步是不是会进行面试,能否介绍一下当年你面试的情况呢?非常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09-11-16
精华
0
帖子
30
发表于 2010-1-28 10:36:33 |显示全部楼层
查牛回来啦~
守得云开见月明啊~呵呵
想请教查牛,最近收到UM的admission,不知道要不要去,因为之前看帖了解到UM的公关受拉美影响多,怕学了之后用途窄。但USC 和NYU就别指望了,托福,GRE都不行。你觉得是再申一年好还是今年走好呢?
还有,Georgetown U 有个MPS是公关方向的,不太了解,好像都没有人申请这一家的。。你了解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52
注册时间
2009-2-3
精华
0
帖子
78
发表于 2010-1-28 12:06:01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申USC,NYU么?USC他家托福其实没有那么高的,要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09-11-16
精华
0
帖子
30
发表于 2010-1-28 19:57:51 |显示全部楼层
534# elainemj
没申,呜呜,当初看到114的要求我就有些灰心了,而且还让写一篇公关的research proposal, 我本科不是公关专业的,了解不多,在加上时间比较紧,现看书写来不及,就放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55
注册时间
2008-11-9
精华
0
帖子
68
发表于 2010-2-2 15:10:17 |显示全部楼层
对Georgetown也有一样的疑惑啊~它家的PRprogram 貌似倒是很实用,而且不要GRE成绩,唯一一个学校啊~~但是 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学位,不知道适不适合国际学生。Charlie的意见呢?
I do believe in fairy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263
注册时间
2009-4-7
精华
0
帖子
61
发表于 2010-2-10 10:30:02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CHARLIE以及各位牛人:我本科是business english专业的,不是名校,我在本地级市党报实习过,期间以实习生的名义和老师一同发表过十多篇文章,对于communication很感兴趣,在校广播台做过一年英语主播。大家觉得我申请PR是否有希望?家里经济状况一般,如果没有奖学金,我在米国还混得下去吗?
先给大家拜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
寄托币
141
注册时间
2009-12-3
精华
0
帖子
37
发表于 2010-2-16 00:19:02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各位大牛....我真想在大年初二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头撞死....
诶,我G分数很低,T考了三次了,还没有突破90,一个个deadline都过去了,诶...美国的offer八字还没半撇。(英国倒是有三个offer,还有一个传媒非常好的英国学校正在交流中,好像对俺有点意思,但仍然不知最后会怎样。)
我很灰心,刚开踌躇满志,信心满满,越往后面走越发现路途艰辛,甚至觉得对于自己来说就是条死巷子。慢慢说服自己,告诉自己去英国也不错嘛!但另外一个自己又不甘心,说,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能去,自己却走得如此苦涩...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我是这么的热爱pr,55555...................
目前还奋战在考T一线,真不知道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亲爱的大牛,我该怎么办...
如果我真拿到了英国那个传媒很ok的offer,和美国排名一百左右的offer,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选择?
用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10-2-13
精华
0
帖子
79
发表于 2010-2-17 16:37:1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帖子,保持关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7
注册时间
2009-10-7
精华
0
帖子
48
发表于 2010-2-19 22:49:25 |显示全部楼层
唔查理牛牛看这里= =
我本科专业学的广告,从大一开始就一心想要以后从事PR的工作~
本来计划去米国研究生,可是由于一些家里的事情现在让这个计划出现变故呢- -
除非能申请到奖学金,不然肯定是去不了了。
牛牛知道AU咩,美利坚大学=-=综合排名很不怎么样...可是肯给奖....
我不知道去这里学是不是能对以后想从事PR有帮助- -纠结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