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3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学堂] 求助:有关香港理工大学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11-6-1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6-13 14:32: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香港理工大学的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with a specialism in Interpreting)初试和面试是如何进行的?现在知道的就只有它需要雅思或托福或专八成绩,其他的信息,例如还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不知为什么,我这无法登陆polyu的招生网站)初试考什么,面试考什么都不清楚
还请高人指点!万分感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5
注册时间
2010-2-1
精华
0
帖子
15
沙发
发表于 2011-6-13 17:54:53 |只看该作者
成绩单 推荐信 PS CV 各种证书扫描件~~
没有初试吧 好像~只有一次面试 但是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笔试是写一篇命题英文短文 面试是视译一段短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8
注册时间
2011-6-13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11-6-13 23:25:57 |只看该作者
2# yslmelody 呵呵,十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7
寄托币
1012
注册时间
2011-4-1
精华
0
帖子
241
地板
发表于 2011-6-29 08:14:57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2012去香港读口译的童鞋一起呢?加我吧。110926733.希望有空能一起交流。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有关香港理工大学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有关香港理工大学MA in Translating and Interpreting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27512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