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版主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木林森~木木 发表于 2013-3-5 05:36 昂,恭喜啊,你会去open house吗?
Romanza 发表于 2013-3-5 05:37 要是15号之前 还没其他的学校的消息 我就去了 你呢?
木林森~木木 发表于 2013-3-5 05:38 我有点打算去,因为我估计不可能有别的好消息了。但是他家据说去了也难拿钱?不知道值不值得,毕竟北卡也 ...
Romanza 发表于 2013-3-5 05:41 总之 我觉得 去了肯定比不去的可能性大啊 现在的cost是a long drive or a flight ticket, 但收益说不定就 ...
que 发表于 2013-3-5 05:44 恭喜。我可能不去Open House了,我再等等其他学校,,
木林森~木木 发表于 2013-3-5 05:42 你现在坐标是哪?
初级会员
Gotadream 发表于 2013-3-5 06:09 恭喜啊, ncsu很牛的哇.
ayuSecret 发表于 2013-3-5 08:14 我十二月底提交的申请,硕士项目至今没有音讯,楼主对他家经济学,co-major statistics有啥了解吗?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