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个PhD AD in Pharmaceutical Sciences,一个华人坑爹地说他要了我,但是coming semester 没奖学金(TA or RA),因为口语没到TA要求,RA也模糊地说没有的意思,也没说以后给不给,发了邮件去问了还没回。能不能先接受了把I-20和通知书先拿过来(还得先提交财产证明才行),等后面的学校有offer了我再退回去,说别的学校给了我奖学金,我没钱去读他们学校,然后我选择了其他学校? 不知道这样行不行,如果实在后面没Offer那也只有从了,暂时没offer,面试的也被拒了,今年形势太恶劣,后面还剩8所未出结果,估计有那么3-4所已经死翘翘了,还有几所看还有没有希望,感觉offer大势已去,415不知道是不是传说。始料未及的2013年让很多人举步维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