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48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 沈阳考场 沈阳师范大学 B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40
寄托币
3909
注册时间
2009-8-1
精华
0
帖子
1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5 19:24: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到网上很多人说这个考场不好,我希望能用自己的经历说明一下这个考场的情况
沈师B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总体很松,不会不自在
考场在信息科技2楼204
特别的一点是这个考场先要到4楼签到,写保证书
另外特别的一点是这个考场中间休息的时候不允许那存放在4楼的包
电脑是方正的,纯平,注意不是液晶,之前有点担心,但是考试的时候发现还好,键盘也还算顺手
虽然没有挡板,但那时人和人之间有大概半米左右的间隔,其实和挡板差效果不多了
老师会走动,这点稍差,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没有收到太大干扰,其实干扰本来就无法避免,这点小的干扰不算什么的,不要太担心
老师还算Nice,没考之前发现耳包的一个没有海绵,老师马上换了一个,挺好的
有一点是,我考试的时候本来想大声说口语的,但是后来发现自己能听到自己说话的声音,是耳机里面的,感觉像是听见自己的录音,所以没法大声说,会震到自己...
之前考过托福,感觉这个考场算是中上吧,感谢一下Nice的老师
希望对后来的同学有帮助。
大家好运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XinDa + 1 谢谢分享~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我会一直想你,这一次,我敢说,是永远...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5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9-9-22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10-25 20:10:41 |只看该作者
这个考场考了两次,受到旁边的人口语干扰很大,没有隔断。尤其是有些人会好大声地说口语。今天听力一开始就被前6、7座的男生打扰(当时就想拿着我的包往他后脑勺轮!),导致整个听力没有听到。没办法,最后实在顶不住压力,罢考了。。。惨~~~可以说是最惨的一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6
寄托币
1265
注册时间
2009-8-2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9-10-25 21:08:18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204
注册时间
2007-12-10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9-10-25 22:07:1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在这个考场考滴~10.18的,那天一大早还大雾,高速都封路了,幸好早出门一个小时,本来想早点去早点考完的。。。正好快九点半到的,考场还好,一人一坐位,座位间隔还满大的,反正比我在上财大考的时候大~干扰还可以,旁边人声音都不是很大,都还满注意的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40
寄托币
3909
注册时间
2009-8-1
精华
0
帖子
152
5
发表于 2009-10-25 23:11:49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别的考场考过才这样说的,要是在北京某考场考试的时候有只狮子在打呼噜你咋办。。。干扰难以避免
2# sunny_sandie
我会一直想你,这一次,我敢说,是永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09-9-16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9-10-25 23:24:56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今天在这个考场考的,而且我进的比较早,不知道我会不会就是你前面那个男生呢? 2# sunny_sandi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5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9-9-22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9-10-27 19:27:42 |只看该作者
你的口语第一题说了3个of course么??!6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34
注册时间
2008-9-18
精华
0
帖子
15
8
发表于 2009-11-29 21:59:41 |只看该作者
沈师的考场还可以啦,虽然没有隔断,但是距离还是有的。况且有隔断你就肯定不受干扰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867
寄托币
16335
注册时间
2009-7-10
精华
0
帖子
112

IBT Zeal Cancer巨蟹座

9
发表于 2009-11-29 22:31:50 |只看该作者
我上次在那考的..闹心啊..老师没事还走来走去的, 地板吱吱响. 有的人休息时候跑着出考场, 震的电脑晃来晃去的. PS有在沈阳东北大学考的么??怎么样借地儿说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沈阳考场 沈阳师范大学 B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沈阳考场 沈阳师范大学 B
https://bbs.gter.net/thread-102171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