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5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医疗的free care,想问问有经验的JM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2
注册时间
2003-4-25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2 17:43: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因为我所在的城市没有大的hospital,要想了解周边地区的那家医院有free care, 在网上能
查到吗? 如果能, 那个网站, 如何查呢?
我试了google, 不过链接太多, 都是不相关的东东,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虽然有保险,不过最近发现了子宫瘤,一直都在出血, 一个多月帐单就有600多块了(保险不cover的), 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请各位姐妹帮忙.多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0
注册时间
2003-4-29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3-5-2 20:40:29 |只看该作者
什么是free care?
请教自费的f1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板凳
发表于 2003-5-3 06:12: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关于医疗的free care,想问问有经验的JM

最初由 carpathia 发表
[B]因为我所在的城市没有大的hospital,要想了解周边地区的那家医院有free care, 在网上能
查到吗? 如果能, 那个网站, 如何查呢?
我试了google, 不过链接太多, 都是不相关的东东,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虽然有保险,不过... [/B]



我当时也是通过google查的,可能是波士顿的医院比较多吧,而且好多都有网页。你可以查medical center, hospital等等,加上你的地区。好像有的当地政府卫生部门的网页,已经整理了当地的医院list。你再看看。或者你发个悄悄话给我,告诉我你在什么地方,大家一起帮你找找。

如果你能办妥free care,医药费就不怕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5-3 13:25:06 |只看该作者
对,拿关键词搜索,加上地名的应该能搜到,一般政府部门的网页上提供各种信息链接,尤其是这种社会服务公益方面的。比如CA的这个网址:
http://acgov.org/departments.htm
一般提供free-care的恐怕不是某一个医院,而是一组医院或者组织的.org.不过有些一定要拿绿卡的人总是担心申请这些是否会有影响,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还有保险,可以甚重选择一下,比如有些保险可以让你付的钱有一个上线,再多的话都是保险cover.
我现在也正在找这些资料,可惜知道的晚了些。上次小小的阑尾手术,到现在还有三封帐单没有收到,到手的已经突破4万大关了,怎么处理还没有搞定,反正我也不用着急。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2
注册时间
2003-4-25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3-5-3 15:15:52 |只看该作者
谢谢yilanchen和Acezh, 我自己尽量找找,如果再找不到再麻烦您们. 我的保险其实也不好.因为老公的保险是学校指定的, 我就得跟着买一样得, 因为是F2, 所以一年要1500块,
可是deduct 300块后才报销80%. 本来没想到这么贵, 因为我在日本得时候医疗保险cover 70%, 我去看一次病也才花5美金左右, 如果开药才10块多美金. 这里真想不到做个
B超都要300块, 其中162是保险公司付, 其余得138块要自己付. 也不知道他们都是怎么算得, 这也不是80%呀. 我一个半月就做一次B超, 加上其他的检查费和药费, 不知道要多少钱. 真是不明白为什么美国的保险金这么高, 还什么都不包, 还要花这么多钱.
不过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有病还是得治得,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吗.
我好不容易发现了这个版, 觉得特别亲切, 希望我们能互相鼓励, 互相帮助吧.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5-3 18:18:34 |只看该作者
你的保险是有点贵,但Cover 80%应该算是不错的了。
你的B超怎么这么便宜啊,应该就是那个什么 CT Scann吧,上次手术前来了一次,一下子就是$7400呢,这个我不懂,不知道是否有什么区别,反正我也不想理它了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医疗的free care,想问问有经验的JM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医疗的free care,想问问有经验的JM
https://bbs.gter.net/thread-10183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