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3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及德语区] 求建议!!学校公派留学生去德国读硕士,三个学校哪个更适合我这个专业?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7
注册时间
2011-2-1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23:15: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校有个公派留学生去德国的4+2本硕连读项目。三所大学:  汉诺威大学 (LUH, Leibniz Universitaet Hannover)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UD,Technische Universitaet Dresden)
  伊尔姆瑙工业大学(TUI,Technische Universitaet Ilmenau)
  LUH每学期500欧元学费;
  TUD、TUI无学费。

我家境还算宽裕,本人也想出国见识下。
不知道这三所大学那所更适合我这专业呢?
就目前来看本人基本没有读博士的计划。
请了解的朋友提点建议。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沙发
发表于 2011-3-1 23:34:51 |只看该作者
sorry,我对理工科了解不多,不误导你了。。。
个人觉着,如果读的话去Hannover或者Dresden会比较好,考虑到治安啊什么的,还是Hannover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508
注册时间
2008-12-5
精华
0
帖子
10
板凳
发表于 2011-3-3 00:46:32 |只看该作者
楼主xidian的?个人觉得自己申米国的比较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79
寄托币
3156
注册时间
2010-5-14
精华
3
帖子
735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律政先锋 枫华正茂 德意志之心

地板
发表于 2011-3-3 09:46:02 |只看该作者
楼主xidian的?个人觉得自己申米国的比较好
askiih 发表于 2011-3-3 00:46


第一反应是西点军校。。。。:L

公派的话倒无所谓美国德国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0
寄托币
482
注册时间
2009-12-19
精华
0
帖子
51
5
发表于 2011-3-4 21:00:39 |只看该作者
楼主握手。。我也在考虑
things changed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建议!!学校公派留学生去德国读硕士,三个学校哪个更适合我这个专业?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建议!!学校公派留学生去德国读硕士,三个学校哪个更适合我这个专业?
https://bbs.gter.net/thread-12369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