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janejjangell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2012fall理工科技应用数学msc(精算与投资科学)建群啦~~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31
发表于 2012-1-11 22:35:23 |只看该作者
30# Wang_Allen 嗯,是的~6分就可以了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418
注册时间
2012-1-7
精华
0
帖子
49
32
发表于 2012-1-11 22:59:59 |只看该作者
哎,我英语简直是弱爆了,之前考是5.5,14号再考~这个专业有面试啥的么? 31# janejjangell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33
发表于 2012-1-12 10:57:31 |只看该作者
32# Wang_Allen 有面试的~那你抓紧考语言!加油
PS:有加我们群么?理工精算群:163945276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418
注册时间
2012-1-7
精华
0
帖子
49
34
发表于 2012-1-12 11:03:13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啦,刚加群~ 33# janejjangell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35
发表于 2012-1-14 14:15:09 |只看该作者
up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36
发表于 2012-1-14 22:19:50 |只看该作者
up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37
发表于 2012-1-16 11:25:52 |只看该作者
up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38
发表于 2012-1-17 16:21:25 |只看该作者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39
发表于 2012-1-18 15:00:59 |只看该作者
up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40
发表于 2012-1-20 16:58:17 |只看该作者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41
发表于 2012-1-26 12:04:53 |只看该作者
up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42
发表于 2012-1-31 13:03:27 |只看该作者
up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43
发表于 2012-2-6 14:09:24 |只看该作者
up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44
发表于 2012-2-11 21:02:45 |只看该作者
up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1
寄托币
1777
注册时间
2009-9-11
精华
0
帖子
57
45
发表于 2012-2-14 18:22:16 |只看该作者
up
2012不能像2011那么苦逼,offer,Ple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012fall理工科技应用数学msc(精算与投资科学)建群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012fall理工科技应用数学msc(精算与投资科学)建群啦~~
https://bbs.gter.net/thread-132010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