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单鱼苹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无背景人士收到城大,浸会MFA offer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627
注册时间
2012-2-10
精华
0
帖子
28
16
发表于 2012-4-12 15:57:57 |只看该作者
恭喜下先,楼主太搞笑了!!!“我还是原来那个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1
寄托币
825
注册时间
2011-7-6
精华
0
帖子
179
17
发表于 2012-4-12 19:29:22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太牛X了 能坚持连续3年去申请 要是我一年没录取 我估计就没勇气第二年再申了 更不要说3年 敬仰~~~不过浸会那个怎么要读3年? 香港有读这么近久的硕士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1
注册时间
2012-3-31
精华
0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12-4-12 21:24:58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希望自己的offer也快些来
让我转个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09-12-10
精华
0
帖子
0
19
发表于 2012-4-12 21:59:42 |只看该作者
两个一样好,只是时间和偏重不同,看你想做什么了,一心想做电影,无疑选择浸会,城大MFA涉及面更倾向于数码新媒体,follow your heart
DanteLovesTarot 发表于 2012-4-12 11:48
   哈哈,谢谢卡列童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09-12-10
精华
0
帖子
0
20
发表于 2012-4-12 22:04:49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太牛X了 能坚持连续3年去申请 要是我一年没录取 我估计就没勇气第二年再申了 更不要说3年 敬仰~~~不过浸会那个怎么要读3年? 香港有读这么近久的硕士的?
sc2112786 发表于 2012-4-12 19:29
   想去香港读书的信念太强烈了,所以才一直支撑着我:loveliness: 。 浸会的电影学院是要读三年的,课程设置会重新塑造很全面的电影人,应该算是香港读的最久的硕士了吧...也是让我很犹豫不决的原因之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01
注册时间
2007-3-26
精华
0
帖子
4
21
发表于 2012-4-16 15:39:02 |只看该作者
當然是浸大好
幸运降临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4
寄托币
4583
注册时间
2013-5-8
精华
0
帖子
617
22
发表于 2013-5-10 23:32:27 |只看该作者
哈哈!太好了!我学校和LZ一样,艺术类的还真是到哪都是门槛低啊!你给了我信心。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839
注册时间
2012-1-10
精华
0
帖子
148
23
发表于 2013-5-11 11:29:36 |只看该作者
CITYU MFA > HKB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55
寄托币
17396
注册时间
2012-1-21
精华
7
帖子
2820

港澳资深筒子 2013去香港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US-applicant 满1年在任版主

24
发表于 2013-5-11 12:38:25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2
寄托币
630
注册时间
2012-9-26
精华
0
帖子
177
25
发表于 2013-5-11 13:42:24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

楼主的选择完全看今后自己的职业发展走向呀!如果想往电影圈发展,BU的MFA绝对是你的选择,老师和讲座来的都是香港影视界的翘楚,如果这三年学的好,也有机会可以被推荐跟组等等。
城大的话,偏向数字媒体,更前卫一些,教师也国际化一些。
SO,还是看你自己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无背景人士收到城大,浸会MFA offer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无背景人士收到城大,浸会MFA offer
https://bbs.gter.net/thread-135586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