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5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学] 问一个很2的问题..math sub是笔考?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0
寄托币
368
注册时间
2011-2-2
精华
0
帖子
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09:52: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刚刚看了看practice book。。貌似是笔考涂答题卡的形式?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1377
注册时间
2009-3-15
精华
0
帖子
75
沙发
发表于 2012-9-18 16:37:27 |只看该作者
YE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0
寄托币
368
注册时间
2011-2-2
精华
0
帖子
75
板凳
发表于 2012-9-21 16:47:10 |只看该作者
annimal 发表于 2012-9-18 16:37
YES

THX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一个很2的问题..math sub是笔考?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一个很2的问题..math sub是笔考?
https://bbs.gter.net/thread-14512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