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5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关于送分时间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3
寄托币
109
注册时间
2009-10-4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12:55: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今年11月考Sub,在考试之前就合并成绩,那么大概要1月初成绩才能寄到各学校,是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送分时间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送分时间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45147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