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中级会员
阿泰 发表于 2012-10-17 18:42 YOU NEVER TRY U NEVER KNOW
特级会员
teenteen 发表于 2012-10-17 20:18 泰版,我的问题比较另类,LSAC已经给我评了superial了,但是我自己算下来的GPA最多只有3.4,你觉得学校会 ...
寄托新兵
colorsplendid 发表于 2012-10-17 20:44 请问你是只提交了均分还是直接提交的GPA呀?有提供rank吗?
teenteen 发表于 2012-10-17 20:53 我没提交GPA,算数平均分86,是学校成绩单上自带的,开了official rank是top 15%,我们学校还比较给面子。但 ...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10-17 20:24 很显然是LSAC,恭喜啊!!!!!superior!
我是四蛋 发表于 2012-10-17 22:02 那LSAC给你列出的百分制是多少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