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争取下次四项都上25!阅读我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就是多读。主要是培养一种感觉,就是想我们看中文一样,以意群为单位吧。听力,那没办法。基础不是特别好的话,只能通过听写。我不知打楼主是怎么听写的,但是关键是以意群为单位,刚开始就以句子为单位吧。如果听几个词写一下的话等于无用功。作文嘛,既然先应付考试,那就找机经过来,把上面的作文都写一遍吧~注意,要写不要想,因为有些人分数低主要是打字不够快和不够准确(word的自动更正后遗症)。最后一点就是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拿出全场我最牛秒杀众生的霸气,I don't give a sh*t的牛气!做到以上内容,就等着接offer吧!哈哈,楼主加油!不要让小小Ibt断了你的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