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总评分: 寄托币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长老二袋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10-18 14:21 HKU比较悬~~~ 为何要放弃公务员还有其他面试?这和申请不矛盾啊~~~
荣誉版主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10-18 14:05 要么是十分不自信帖,要么是炫耀帖。鉴定完毕!
高级会员
我是四蛋 发表于 2012-10-18 16:49 看来楼主应该在某一个学年特别好,按你们系380号人来看国奖名额最多2,到3个啊,可楼主名次又到30了,要是一 ...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10-18 14:44 希望都是有的,只是谁都没法给你一个你想要的“坚定的答案”,申了才知道~~~
necklaces 发表于 2012-10-18 17:07 是的,某一学年是第10,但是综合评定非常好,现在不单凭成绩还有很多如奖项、课外活动、期刊之类的综合评 ...
我是四蛋 发表于 2012-10-18 16:49 3篇就很好,话说SU你有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