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旧旧的安静 发表于 2012-10-22 18:18 都是这个价吧。。。 开在读证明就行了。。。不用特殊说明
yangchen1944 发表于 2012-10-22 18:22 毕业证 学位证都要发过去吗? 必须是盖了红章的,还是说可以发经正式翻译过的复印件?
旧旧的安静 发表于 2012-10-22 18:54 复印件上也得有红章吧。。。 至少我们当时是这么要求的。。
超级会员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