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8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陶瓷真是太悲剧了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745
注册时间
2010-12-29
精华
0
帖子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15:59: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套了几个教授,都没有鸟,唯一一个稍微好点的就是NTU的一个教授写的 you can let me know after you submit the application. 相传这个是模板....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39
寄托币
3326
注册时间
2012-4-16
精华
4
帖子
992

Taurus金牛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2-10-30 16:53:52 |只看该作者
This may due to below 3 possible reasons:
1. The profs receives too many emails from students and they do not have time to read one by one, so your email is ignored.
2. Your background is not good enough to meet the Prof's requirements.
3. The Prof may not have opening for PhD student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46
注册时间
2011-10-14
精华
0
帖子
37
板凳
发表于 2012-10-30 22:01:39 |只看该作者
顶楼上,再看看自己陶瓷的邮件,最好是有争对性的,刚开始的第一封邮件附上自己CV,然后,其实最好少是能对教授在做的方向有些自己的见解。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17
寄托币
3402
注册时间
2011-3-27
精华
0
帖子
1002
地板
发表于 2012-10-30 22:07:22 |只看该作者
LZ我给老师发了邮件~他说我对研究滴认识有问题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745
注册时间
2010-12-29
精华
0
帖子
40
5
发表于 2012-10-31 13:18:31 |只看该作者
mintyzhou 发表于 2012-10-30 22:01
顶楼上,再看看自己陶瓷的邮件,最好是有争对性的,刚开始的第一封邮件附上自己CV,然后,其实最好少是能对 ...

确实是的,我感觉仅仅说要申请教授不会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0
寄托币
745
注册时间
2010-12-29
精华
0
帖子
40
6
发表于 2012-10-31 13:19:22 |只看该作者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0-30 22:07
LZ我给老师发了邮件~他说我对研究滴认识有问题 ~~

他仔细看了你的邮件,那是好事~那把你的思路理清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17
寄托币
3402
注册时间
2011-3-27
精华
0
帖子
1002
7
发表于 2012-10-31 13:36:00 |只看该作者
841138440 发表于 2012-10-31 13:19
他仔细看了你的邮件,那是好事~那把你的思路理清下吧

嗯嗯~但是我觉得他不太想收我~~~~最近正在努力看文献~写RP~~~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陶瓷真是太悲剧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陶瓷真是太悲剧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46965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