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垃圾二本申请NUS, Mechanical Eng.(MSc.)心得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75
寄托币
292
注册时间
2012-8-13
精华
0
帖子
36
16
发表于 2012-11-14 22:21:25 |只看该作者
shijingqun 发表于 2012-11-12 20:04
恭喜

3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5
寄托币
292
注册时间
2012-8-13
精华
0
帖子
36
17
发表于 2012-11-14 22:27:00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1-12 14:11
谢谢分享!
个人的发展方向才是最重要的,认准了的路就咬牙一直走下去吧!
来新加坡之前好好抽时间陪陪家 ...

嗯,是噢。
有时候觉得努力带来的结果有一种滞后性,
虽然付出的东西不知什么时候会带来回报,
当回报来到的时候总会觉得努力是值得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6
寄托币
651
注册时间
2012-8-6
精华
0
帖子
155
18
发表于 2012-11-22 22:46:57 |只看该作者
楼主有开在职证明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218
注册时间
2011-9-8
精华
0
帖子
79
19
发表于 2012-11-23 17:13:52 |只看该作者
其间有个朋友,也算是贵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5
寄托币
292
注册时间
2012-8-13
精华
0
帖子
36
20
发表于 2012-11-25 18:33:26 |只看该作者
zxmr98 发表于 2012-11-22 22:46
楼主有开在职证明吗

有开实习证明。因为当时申请的时候还没有入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5
寄托币
292
注册时间
2012-8-13
精华
0
帖子
36
21
发表于 2012-11-25 18:33:44 |只看该作者
浅彩 发表于 2012-11-23 17:13
其间有个朋友,也算是贵人了

不就是你吗?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
寄托币
658
注册时间
2010-9-6
精华
0
帖子
44
22
发表于 2012-11-25 21:58:43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多分享经验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垃圾二本申请NUS, Mechanical Eng.(MSc.)心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垃圾二本申请NUS, Mechanical Eng.(MSc.)心得
https://bbs.gter.net/thread-147719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