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49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 道别,各位珍重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10
寄托币
1032
注册时间
2003-4-2
精华
2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4 23:00: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1.14早7:00
24小时以后肯定在忐忑不安的等着入场,估计今天晚上是睡不好的了。
这一年过得很累,这辈子最累的一年了。高三的时候都是每天玩电脑游戏,结果遭了报应,第一志愿落榜,来到了这个地方。学校名声也行,但都是唬唬人的,02年全美前20竟然没有收我们一人。浑噩中过了一年,第二年听说了出国这件事。本人高中认识的同学有清华的北大的,怎么弥补这一步的差距,就靠出国了呗!于是买了红宝,背了两个月,去年冬天去了新东方的gre班,今年还是错过了两次g的报名,因为没信心——我已经输不起了。老父亲今年70岁了还要出去干活供养我,母亲单位随着大多数国企一起倒闭了,家里为了供我本科就已经很吃力了,这gt考试,呵呵,说实话,ets的刀磨得还真够快的,和新东方的差不多。
女朋友是去年大二刚刚开学我决定出国时交的,这看来似乎的话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这一年我基本没有抽出时间来陪她,而她又是很敏感的。前一段时间,终于say good bye to me。明天就要考toefl,她说今天还要来看我,要给我送Dove,要给我加油……心里面有个声音在疑问,我的决定到底对不对?!我的本科学校决定了我申请上的劣势,家里的条件又不是很可以让我重考重考再重考,最重要的是因为准备这些我丢了什么?我本也可以像别人一样轻轻松松的陪着mm度过大学,可我所做的,却只能说是在伤害别人和自己。两人反复了很多,最终还是尘埃落定,各自走路了——没办法,我没得选。甘心留下,我就输了一辈子。
明天就上考场了。这次的意义对我来说比高考重要,因为我真的付出了很多,而且也是我的转折机会。模考接连受打击,作文又总超时。想好了,这次毫无负担的上考场。考得不好,我就把gre的报名费要回来,因为我已经努力了还不行,那说明我天资不够,没有必要也没有资格遗憾。我就老老实实的留下,把本硕连读读完,找个工作,把这辈子用完拉倒。
看今天大家发帖都很积极,知道大家都在互相鼓励。在gter这段时间什么有用的事情也没做过,只是在获取获取,真是遗憾得很,羞愧难言。如果考得还行,我就去g版,到时大家再见;如果不行了,我就真的要和大家道声别了。其实我并不是悲观的,只是考前心里烦,想了很多。扇扇翅膀,飞不起来就掉下去,这是必然的。
gter的各位贴友,选了这条路,我们就拼了。
                                                           朝 闻 道, 夕 死 可 矣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14
注册时间
2003-7-27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3-11-14 23:57:31 |只看该作者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0
寄托币
15177
注册时间
2002-10-3
精华
26
帖子
21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11-15 09:45:59 |只看该作者
拼了!
加油!
没有理由保持沉默!

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不说话;
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不是犹太人,我不说话;
后来他们追杀工会会员,我不是工会会员,我不说话;
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不说话;
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美国波士顿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 Martin Niemoller (德国新教牧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
寄托币
3577
注册时间
2002-8-15
精华
18
帖子
23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11-15 16:05:20 |只看该作者
不用想太多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56
注册时间
2002-9-13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3-11-16 00:58:05 |只看该作者
加油~~
how wonderful life because of those days you gone with m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0
寄托币
3538
注册时间
2003-5-1
精华
1
帖子
44
6
发表于 2003-11-16 02:25:29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还有时间,干吗那么悲观,我可是研究生毕业后才想起这么回事,十月的G估计也是完蛋了。我现在想想主要是自己的心态不好。好好把握,不行再来。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8
注册时间
2003-1-5
精华
0
帖子
3
7
发表于 2003-11-16 02:50:33 |只看该作者
对,加油! 等你回来报好消息!
Just do it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0
寄托币
1032
注册时间
2003-4-2
精华
2
帖子
3
8
发表于 2003-11-16 08:46:20 |只看该作者
各位,呵呵,我不用悲观了,被ets放鸽子了……哈哈哈  啼笑皆非……
考试之前还在网上看见了catcat000和打螃蟹,螃蟹祝我,catcta000    zhishui 能考好,当时真感动
估计现在他们都在轻松呢,我在郁闷呢……还得考……
                                                           朝 闻 道, 夕 死 可 矣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
注册时间
2005-10-5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05-10-15 21:35:59 |只看该作者
是挺郁闷的,  不过 ,什么叫ets 放你鸽子? 你自已没去, 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36
注册时间
2005-9-23
精华
0
帖子
1
10
发表于 2005-10-15 22:19:14 |只看该作者
哥们,奉劝一句:gt只能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11
注册时间
2004-6-28
精华
0
帖子
1
11
发表于 2005-10-15 22:59:34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用怀疑你的决定,尤其看了你的家庭情况
中国的现实如此,像你这样(当然也包括很多人和我)家庭无权无势的根本不会得到公平竞争的机会
至于女朋友,“舍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
寄托币
4966
注册时间
2005-3-24
精华
3
帖子
33
12
发表于 2005-10-15 23:20:59 |只看该作者
哎!~~~
感觉似趁相识!~~~
加油吧。。。。。。。。。。。。
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不是我们的一时的行为决定了我们是命运,而是我们自己的决定。。。。。


坚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05-9-16
精华
0
帖子
0
13
发表于 2005-10-16 01:30:16 |只看该作者
Miracles always happen to those who have strong faith.
sis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2
注册时间
2005-6-12
精华
0
帖子
0
14
发表于 2005-10-16 12:00:40 |只看该作者
拼了,不拼会后悔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0
寄托币
7896
注册时间
2005-10-13
精华
3
帖子
337
15
发表于 2005-10-16 12:55:12 |只看该作者
朋友,
关于钱,千金散尽还复来;
关于感情,为你高兴,她还在支持你考试,还能说什么呢?
关于选择,人人都有梦想,要是太容易实现了,梦想都得改名了;
关于退费,想都别想,即使这次托没考好,倒一次就再也不愿意爬走来才是最可怕的,那是LOSER 的做法,而我们与众不同,所以我们得证明;
顺便给你我的一点情况,N年前,大四时,考上了本校的研究生,重点大学的。但是同时得到了一不错的工作机会。念于想供供家里,该工作了,就放弃了上研。工作几年后,经验有了,也有了些钱,又想去实现自己的求学梦。不过不想再走老路在国内读了。人人都想超越自我,只要方向选好,给自己些时间,永不放弃,总有一个结果。这次T考得不好,难受了一天,今天又“活”过来了。大家互相鼓劲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道别,各位珍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道别,各位珍重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3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