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1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长老三袋
高级会员
元老版主
jjj352 发表于 2012-12-28 11:52 cong!!PHD么?强烈建议写一下分享帖。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2-28 12:19 这么快就有面试了??
失败原罪 发表于 2012-12-28 12:47 是教授的面试呢,不是学校的正式面试哈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2-28 11:55 希望楼主具体写一下是什么学科的面试 然后具体都问了些什么问题 好让后人可以学习
失败原罪 发表于 2012-12-28 12:49 是通信方向的,以后一定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超级会员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2-28 22:10 lz是电子科大滴哇?膜拜一下~~~能冒昧滴求一下lz的背景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