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超级会员
nbhhyy 发表于 2013-1-2 14:51 缴费成功的话,不会悲催的吧。重新登录一下啦。
nbhhyy 发表于 2013-1-2 14:57 什么学校?
kuma711 发表于 2013-1-2 14:59 NTU ~~~~!!似乎交了就不能登陆了还是怎么的??
nbhhyy 发表于 2013-1-2 15:08 速度有点慢,不过。我也进不去。
kuma711 发表于 2013-1-2 15:09 我是不知道入口在哪。原来申请的时候得链接不见了。。。。话说同学你能甩我哥地址么,我看看
nbhhyy 发表于 2013-1-2 15:15 我给了你的,看上面。。
kuma711 发表于 2013-1-2 15:17 我是by course的。。。然后你给我的似乎是要等到对方收到材料以后才能查到的状态。。。唉。不过谢谢你,继 ...
nbhhyy 发表于 2013-1-2 15:31 你原先从哪里登录的,找不到了么? 淡定。
元老版主
kuma711 发表于 2013-1-2 16:38 终于好了~!!!谢谢你亲!!么么哒~!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