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寄托新兵
长老三袋
ximenglate 发表于 2013-1-28 20:31 工科phd还有希望留下吗?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3-1-29 09:01 找工作是直接和个人实力有关的!
ximenglate 发表于 2013-1-29 13:27 嗯,也是 不过再难也没有美国难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3-1-29 13:50 想想和你竞争的都有哪些人就知道了~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ximenglate 发表于 2013-1-29 13:54 哈哈,总之,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