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特级会员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2-18 21:46 楼主GPA很高呀,如果科研做出点成果,申请PhD应该会蛮顺利的!NUS需要G,NTU可以不要,到时需要考一个作为替 ...
20165377 发表于 2013-2-18 21:54 第一次见有人用有趣来形容等offer的过程,哈哈~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2-18 22:09 背景不错,为什么不考GRE?不考的话就相当于放弃美国了。而且现在坡国也有GRE要求的。
amagnis 发表于 2013-2-19 13:56 主要是时间不够,现在托福也还没考,下学期想把精力放在科研和语言上。而且英语不是那么好,感觉GRE考不动 ...
版主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