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2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Ph.D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13-2-18
精华
0
帖子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18 20:53: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amagnis 于 2013-2-18 20:59 编辑

本人现在大三,211,985,计算机专业
GPA按我们学校的算法算出来的是3.75/4.0
无paper
请问这水平,大概能申到怎样的学校。
还有一个问题,申请新加坡的Ph.D是不是一定要考GRE才行?本人想大三下学期的时候搞点科研,没太多精力去考G了。
谢谢哈~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5
寄托币
1332
注册时间
2012-3-7
精华
0
帖子
282
沙发
发表于 2013-2-18 20:56:33 |只看该作者
以后竞争应该是越来越激烈了,尤其是phd,试想你没有gre,其他竞争者都有gre,你是什么心情
nus的gre线320+3.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96
寄托币
1092
注册时间
2012-10-21
精华
0
帖子
207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板凳
发表于 2013-2-18 21:46:05 |只看该作者
楼主GPA很高呀,如果科研做出点成果,申请PhD应该会蛮顺利的!NUS需要G,NTU可以不要,到时需要考一个作为替代的入学考试,好像叫什么EPT吧。推荐楼主考个G,到时候申坡国的同时可以申一下其他地方的学校,到时候等面试等offer会更有趣些,哈哈,总归会多出很多机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2
寄托币
1950
注册时间
2011-8-4
精华
0
帖子
458
地板
发表于 2013-2-18 21:54:01 |只看该作者
yuhaohahaha 发表于 2013-2-18 21:46
楼主GPA很高呀,如果科研做出点成果,申请PhD应该会蛮顺利的!NUS需要G,NTU可以不要,到时需要考一个作为替 ...

第一次见有人用有趣来形容等offer的过程,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96
寄托币
1092
注册时间
2012-10-21
精华
0
帖子
207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5
发表于 2013-2-18 22:02:21 |只看该作者
20165377 发表于 2013-2-18 21:54
第一次见有人用有趣来形容等offer的过程,哈哈~

哈哈,我觉得申多家等起来期待多呀,像我自己申的比较少,所以现在就是苦等呀,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13-2-18 22:09:28 |只看该作者
背景不错,为什么不考GRE?不考的话就相当于放弃美国了。而且现在坡国也有GRE要求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13-2-18
精华
0
帖子
27
7
发表于 2013-2-19 13:56:37 |只看该作者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2-18 22:09
背景不错,为什么不考GRE?不考的话就相当于放弃美国了。而且现在坡国也有GRE要求的。

主要是时间不够,现在托福也还没考,下学期想把精力放在科研和语言上。而且英语不是那么好,感觉GRE考不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13-2-19 14:00:39 |只看该作者
amagnis 发表于 2013-2-19 13:56
主要是时间不够,现在托福也还没考,下学期想把精力放在科研和语言上。而且英语不是那么好,感觉GRE考不动 ...

英语不好出国要吃亏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9
发表于 2013-2-19 23:51:48 |只看该作者
考个GRE吧,不然你申请PHD可是有难度,NTU是可以没有G,考TPT代替,但是你就丧失了NUS的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7
寄托币
1443
注册时间
2009-5-14
精华
0
帖子
543
10
发表于 2013-2-21 10:46:48 |只看该作者
   辛苦两三个月 以后可以多很多个可能。 而且语言考试疯狂准备过程中,英语确实会提高。

使用道具 举报

RE: Ph.D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Ph.D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49721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