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5-29 23:09 最近我追神探伽利略、飞翔情报室
catfield 发表于 2013-5-29 23:10 那个不叫番!叫日剧!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5-29 23:11 哦,那什么叫番?
catfield 发表于 2013-5-29 23:11 就是动画啊
长老一袋
catfield 发表于 2013-5-29 15:10 那个不叫番!叫日剧!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5-29 23:20 火影算不算?二少洗的白又净
mpromanus 发表于 2013-5-29 23:22 我还在想这是什么新番啊怎么都没听过。。 巨人+电磁炮!
catfield 发表于 2013-5-29 23:35 当然算了……我仿佛被剧透得很惨
catfield 发表于 2013-5-29 15:35 G番是什么?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5-29 23:38 思念纲手大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