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qlantec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法律版精华帖浏览权限声明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415
寄托币
4041
注册时间
2011-5-19
精华
1
帖子
890

寄托与我 US-applicant

16
发表于 2014-1-3 00:20:38 |只看该作者
我还差152分,感觉明天一天应该能搞定!加了个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9
寄托币
841
注册时间
2012-11-21
精华
1
帖子
173
17
发表于 2014-1-3 00:28:54 |只看该作者
恭喜成为实习版主!!!!!最近一直在谨慎刷帖,防治水贴泛滥,从自己做起!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wqlanteck + 10 多谢理解!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02
寄托币
1476
注册时间
2013-7-5
精华
0
帖子
260

US-applicant

18
发表于 2014-1-3 00:31:50 |只看该作者
顶叫兽~~~~
“也许中级没有想象中的难。”+2014~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黑白彩电 + 1 不能更认同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5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14-1-3
精华
0
帖子
3
19
发表于 2014-1-3 00:37:17 |只看该作者
作为新人的我很惶恐。。。这要到何年何月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01
寄托币
7393
注册时间
2011-7-15
精华
2
帖子
2027

寄托之心勋章 律政先锋 荣誉版主

20
发表于 2014-1-3 00:40:36 |只看该作者
Shawnxiaohan 发表于 2014-1-3 00:37
作为新人的我很惶恐。。。这要到何年何月了。。。。。

请注意新人攻略里的内容。祝你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2
寄托币
90
注册时间
2013-12-28
精华
0
帖子
30
21
发表于 2014-1-3 01:51:15 |只看该作者
求升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0
寄托币
608
注册时间
2013-12-24
精华
0
帖子
148

US-applicant

22
发表于 2014-1-3 05:15:06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还是要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7
寄托币
913
注册时间
2013-10-30
精华
1
帖子
146

US-applicant

23
发表于 2014-1-3 07:18:29 |只看该作者
这招太狠了 不过可以理解

我以前觉得低调是美德 大牛这么多何苦出来丢人现眼 但看了这些理由以后觉得大牛也是人 发了贴以后也希望得到积极的回应(貌似托福听力有个话题类似这个道理)

虽然大部分精华帖之前都看完了 这个限制出来之后 以我刷寄托的频率 也总是能在泰版给帖子加精之前看掉 嘿嘿  但还是以中级会员为荣!努力升级ing 希望接下来还有offer可以报~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阿泰 + 2 你太牛了。。。
wqlanteck + 10 赞一个

总评分: 寄托币 + 1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8
寄托币
809
注册时间
2013-9-29
精华
0
帖子
150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24
发表于 2014-1-3 09:54:51 |只看该作者
最近法版明显变水了。。
而且升中级不是非常容易的事啊,为了看贴要刷很多水贴。。以前寄托的贴子一个不落都会看,现在都没啥动力看了,基本都是水贴。。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wqlanteck + 2 我们也会注意这个问题,多谢你的细心与支持

总评分: 寄托币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345
寄托币
11191
注册时间
2012-3-28
精华
3
帖子
1748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分享之阳 律政先锋

25
发表于 2014-1-3 10:18:52 |只看该作者
本来想说 如果纯灌水的 那就扣寄托币和声望 这招是不是更狠了……我会被拍死的 哈哈哈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wqlanteck + 2 你看看沙发楼

总评分: 寄托币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90
寄托币
3670
注册时间
2013-11-13
精华
2
帖子
504

寄托与我 US-applicant

26
发表于 2014-1-3 10:22:04 |只看该作者
去灌水区灌水就行了嘛~很快就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0
寄托币
920
注册时间
2013-5-20
精华
0
帖子
198
27
发表于 2014-1-3 10:34:56 |只看该作者
窝是新人,版主可怜可怜窝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81
寄托币
1392
注册时间
2012-2-24
精华
1
帖子
202

US-applicant

28
发表于 2014-1-3 10:49:30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现在还在默默地努力往中级会员上爬,但是我对看帖限制的规定表示理解,杜绝伸手党才能使更多地人更多地经验汇聚在寄托。再者,寄托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不会因为这个限制就减少活力><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wqlanteck + 2 多谢理解!

总评分: 寄托币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5
寄托币
565
注册时间
2013-1-6
精华
0
帖子
161
29
发表于 2014-1-3 11:01:25 |只看该作者
多谢版主,感觉升级确实没那么难。刚刚试了版主的升级方法,非常不错,多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3
寄托币
789
注册时间
2013-9-24
精华
0
帖子
128

US-applicant

30
发表于 2014-1-3 11:12:46 |只看该作者
正在努力成为中级~~~~~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王三儿Gemma + 3 只能帮你到这了

总评分: 声望 + 3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法律版精华帖浏览权限声明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法律版精华帖浏览权限声明
https://bbs.gter.net/thread-169472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