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kfangj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口语] kfangjing 作业贴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56
寄托币
290
注册时间
2014-2-1
精华
0
帖子
110

2015 US-applicant

31
发表于 2014-9-11 21:13:32 |只看该作者
我来评910啦 楼主记得更了以后链接传到口语小组的帖子里阿 要不是进来看下还以为楼主还没做呢~

T1
结构、细节、流利度都很好 就是发音要注意 比如place发得不准 还有听上去就是一个字一个字地发出来的 单词之间可以注意下连读 会听上去更顺哈

T2
例子挺好 还是发音。。area mind student的发音不对 还有我感觉阿 不用每个单词的每个音都要发得那么重的 比如that和deep的t和p都可以发轻点

T3
时间控制得很好 理由的第二点你好像说的是the food prvide in there应该是the food provided there
woman理由第二点she believes漏掉s

T4
32秒处丢失栖息地应该是habitat不是inhabitant 当中些许混乱 完整度还可以的~最后最好加一句总结 结合阅读和听力内容

T5
内容充实 语速也挺快的 6秒的地方用doesn‘t就可以了吧个人觉得 统一时态  还有阿 你觉得第一个solution好 那你后面34秒说第二个solution不好的时候为啥要加even though咧~?because就好啦

T6
结构完整 但缺少一些听力中的小细节 如果语速快点就可以来得及说了~

整体觉得楼主说得很通畅语速也挺好 就是发音阿 真的要好好练下阿 很多词都发得不准阿~~加油加油!
记得帮我也评下哦吼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6
寄托币
290
注册时间
2014-2-1
精华
0
帖子
110

2015 US-applicant

32
发表于 2014-9-11 21:13:52 |只看该作者
我来评910啦 楼主记得更了以后链接传到口语小组的帖子里阿 要不是进来看下还以为楼主还没做呢~

T1
结构、细节、流利度都很好 就是发音要注意 比如place发得不准 还有听上去就是一个字一个字地发出来的 单词之间可以注意下连读 会听上去更顺哈

T2
例子挺好 还是发音。。area mind student的发音不对 还有我感觉阿 不用每个单词的每个音都要发得那么重的 比如that和deep的t和p都可以发轻点

T3
时间控制得很好 理由的第二点你好像说的是the food prvide in there应该是the food provided there
woman理由第二点she believes漏掉s

T4
32秒处丢失栖息地应该是habitat不是inhabitant 当中些许混乱 完整度还可以的~最后最好加一句总结 结合阅读和听力内容

T5
内容充实 语速也挺快的 6秒的地方用doesn‘t就可以了吧个人觉得 统一时态  还有阿 你觉得第一个solution好 那你后面34秒说第二个solution不好的时候为啥要加even though咧~?because就好啦

T6
结构完整 但缺少一些听力中的小细节 如果语速快点就可以来得及说了~

整体觉得楼主说得很通畅语速也挺好 就是发音阿 真的要好好练下阿 很多词都发得不准阿~~加油加油!
记得帮我也评下哦吼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9
寄托币
315
注册时间
2013-7-9
精华
0
帖子
92
33
发表于 2014-9-11 22:15:37 |只看该作者
babyface225 发表于 2014-9-11 21:13
我来评910啦 楼主记得更了以后链接传到口语小组的帖子里阿 要不是进来看下还以为楼主还没做呢~

T1

谢谢你的评论,你的评价很中肯啊,发音是硬伤!! 谢谢你的提醒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9
寄托币
315
注册时间
2013-7-9
精华
0
帖子
92
34
发表于 2014-9-11 22:57:21 |只看该作者
babyface225 发表于 2014-9-11 21:13
我来评910啦 楼主记得更了以后链接传到口语小组的帖子里阿 要不是进来看下还以为楼主还没做呢~

T1

其实按版规不是我评你的,但是我听你的录音了,你的发音很好很流畅。学习了。
task1,2  很好没有挑出错误。
task3,不是 student are not use, 是人少,这一点不准确,因为后面会说他们在用;你前面reading的内容有点简略。
task4, 我觉得这一题的重点是 其他物种也得到了保护,你提到了,但是感觉你时间够用就强调一下这一点
task5, 去学校上网的坏处是不方便,她必须每天去学校,这一点你答得不准确(虽然你后面提到了,但是评分人先听到这一点。
task6,说的很好,点和细节都有了。

其实你录的很好,以上都是吹毛求疵,关于发音怎么练给点建议吧,我现在是研究生多年来哑巴英语积压下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6
寄托币
290
注册时间
2014-2-1
精华
0
帖子
110

2015 US-applicant

35
发表于 2014-9-11 23:10:50 |只看该作者
kfangjing 发表于 2014-9-11 22:57
其实按版规不是我评你的,但是我听你的录音了,你的发音很好很流畅。学习了。
task1,2  很好没有挑出错 ...

对哦不是你评耶!谢谢你阿阿阿~~~
我都要录好几遍才能录顺的好么 T^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9
寄托币
315
注册时间
2013-7-9
精华
0
帖子
92
36
发表于 2014-9-12 08:36:18 |只看该作者
babyface225 发表于 2014-9-11 23:10
对哦不是你评耶!谢谢你阿阿阿~~~
我都要录好几遍才能录顺的好么 T^T

亲发音怎么纠正啊,给一点建议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6
寄托币
290
注册时间
2014-2-1
精华
0
帖子
110

2015 US-applicant

37
发表于 2014-9-12 11:34:05 |只看该作者
kfangjing 发表于 2014-9-12 08:36
亲发音怎么纠正啊,给一点建议吧!

我是经常听一些大神的录音- -然后模仿他们的发音语调 比如那个满分版主 发音超赞的~学着来就好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51
注册时间
2014-9-1
精华
0
帖子
90
38
发表于 2014-9-12 12:50:33 |只看该作者
0910

T1
观点例子挺充足

T2
感觉后面需要强调一下,who is not seems like a rural person at all

T3
点全

T4
macau发音不是很准,点全

T5
有个是even though还是you know,没听清
可能是本来想说even though the cost is high

T6
这个有点停顿,导致给的第二个例子没时间说


LZ的理解和转述都挺好的,就是表达方面需要多练,另外发音也有提升空间,建议找些每音材料跟读一下,找找感觉,新概念3之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9
寄托币
315
注册时间
2013-7-9
精华
0
帖子
92
39
发表于 2014-9-12 16:49:50 |只看该作者
babyface225 发表于 2014-9-12 11:34
我是经常听一些大神的录音- -然后模仿他们的发音语调 比如那个满分版主 发音超赞的~学着来就好了= =

难怪你的音调挺像她的。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9
寄托币
315
注册时间
2013-7-9
精华
0
帖子
92
40
发表于 2014-9-12 16:55:02 |只看该作者
Budd 发表于 2014-9-12 12:50
0910

T1

谢谢!发音是硬伤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9
寄托币
1433
注册时间
2013-5-3
精华
0
帖子
340
41
发表于 2014-9-12 23:24:48 |只看该作者
对不起我思维定势想和第一个同学互评啦,马上给你听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19
寄托币
1433
注册时间
2013-5-3
精华
0
帖子
340
42
发表于 2014-9-12 23:38:37 |只看该作者
9.11
T1: 语速有点慢哈,end 的发音,these books 《最后一句不是很清楚哈
T2:尽量流利一些,不给人一种一个个单词拼起来的感觉,内容足。
T3:space 要爆破,尽量有节奏地讲,确实是给人一种断断续续的感觉
T4:casual ,同学还要多加练习,过一阵子你就会发现进步很大的,继续加油哈。答题方式和内容都是对的,关键在表述啦。
T5:这个很好,流利欠缺,he rides单复数注意 schedule的发音
T6:流利欠缺,练习句子的节奏哈语音语调。
加油哈,多听一些地道的美剧,电影,听力材料。

使用道具 举报

RE: kfangjing 作业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kfangjing 作业贴
https://bbs.gter.net/thread-176479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