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1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zaiwen88 发表于 2015-3-3 12:19 有个男生用很痛苦的普通话?应该不会吧。Gary 的普通话还不错啊!希望学妹能拿到offer
阿歪童鞋 发表于 2015-3-3 14:17 噢,原来叫Gary,哈哈想起Running Man里那个帅锅~他之前约我面试的时候问我可不可以讲白话,我说那你讲吧 ...
寄托新兵
amiaoamao 发表于 2015-3-3 15:26 请问下楼主什么时候收到的面试通知?我一月底申的 到现在还没收到通知。。。
阿歪童鞋 发表于 2015-3-3 18:33 嗯,年初六下午收到的电话通知,基本就是提前一个星期
amiaoamao 发表于 2015-3-3 20:31 感觉自己没什么希望了。。。 恭喜楼主啦~
又见快乐 发表于 2015-3-4 10:51 你這個專業是不是CBS?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