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ux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IANG延期只能提前四周办理的传说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72
寄托币
1319
注册时间
2011-3-17
精华
1
帖子
446
16
发表于 2016-4-3 19:32:44 |只看该作者
各种看人品,今年决定提前两个月去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326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0
帖子
64
17
发表于 2016-5-11 14:25:12 |只看该作者
2012毕业 发表于 2016-3-14 15:13
4 个月!你要是成功了一定要来分享经验~我现在想提前5周不知道行不行~

的确太早了,残忍被拒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326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0
帖子
64
18
发表于 2016-5-11 14:25:44 |只看该作者
c2c3 发表于 2016-4-3 19:32
各种看人品,今年决定提前两个月去试试

去了吗?行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2
寄托币
1319
注册时间
2011-3-17
精华
1
帖子
446
19
发表于 2016-5-16 21:51:05 |只看该作者
shilongtian 发表于 2016-5-11 14:25
去了吗?行不行?

我现在是提前6周。。。依然被拒
6号窗大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326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0
帖子
64
20
发表于 2016-5-17 21:44:22 |只看该作者
c2c3 发表于 2016-5-16 21:51
我现在是提前6周。。。依然被拒
6号窗大叔...

吓~六周都不行呀。他什么理由拒绝你?这也太什么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43
寄托币
2612
注册时间
2011-8-11
精华
0
帖子
464

2016 US-applicant

21
发表于 2016-5-17 22:49:38 |只看该作者
我来讲个正当理由成功申请的例子! 我室友进了学校报请教育局检定教师,需要三个月内提交完包括签证在内文件,然后她8月学生签到期,现在IANG已经收了材料在办了……
真的case by ca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2
寄托币
1319
注册时间
2011-3-17
精华
1
帖子
446
22
发表于 2016-5-17 23:55:10 |只看该作者
shilongtian 发表于 2016-5-17 21:44
吓~六周都不行呀。他什么理由拒绝你?这也太什么了吧。

大叔说就是只能提前一个月来,你就得那天过来....(听上去提前一天都不行.....)
但是隔壁7号窗大叔,顺利帮一个女的办理了,提前+没带齐文件,依然...办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326
注册时间
2009-4-4
精华
0
帖子
64
23
发表于 2016-6-21 13:53:22 |只看该作者
c2c3 发表于 2016-5-17 23:55
大叔说就是只能提前一个月来,你就得那天过来....(听上去提前一天都不行.....)
但是隔壁7号窗大叔,顺利 ...

我辦到了,7月29到期,6月11去辦的。大叔,又是大叔。不過人真好~應該不是同一個人~;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2
寄托币
1319
注册时间
2011-3-17
精华
1
帖子
446
24
发表于 2016-6-21 16:34:20 |只看该作者
shilongtian 发表于 2016-6-21 13:53
我辦到了,7月29到期,6月11去辦的。大叔,又是大叔。不過人真好~應該不是同一個人~

是的....太看人品了,估计每天不断有人提前去,他们也懒得说啥了,早班早了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IANG延期只能提前四周办理的传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IANG延期只能提前四周办理的传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183989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