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2012毕业 发表于 2016-3-14 15:13 4 个月!你要是成功了一定要来分享经验~我现在想提前5周不知道行不行~
c2c3 发表于 2016-4-3 19:32 各种看人品,今年决定提前两个月去试试
shilongtian 发表于 2016-5-11 14:25 去了吗?行不行?
c2c3 发表于 2016-5-16 21:51 我现在是提前6周。。。依然被拒 6号窗大叔...
shilongtian 发表于 2016-5-17 21:44 吓~六周都不行呀。他什么理由拒绝你?这也太什么了吧。
c2c3 发表于 2016-5-17 23:55 大叔说就是只能提前一个月来,你就得那天过来....(听上去提前一天都不行.....) 但是隔壁7号窗大叔,顺利 ...
shilongtian 发表于 2016-6-21 13:53 我辦到了,7月29到期,6月11去辦的。大叔,又是大叔。不過人真好~應該不是同一個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