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香港理工大学 China business study(2.19笔试,2.22面试)
笔试:15min写300-500字,题目是:外企在中国发展遇到的障碍(讲真,这么短时间我写不够字数啊)
面试共10min,两个面试官一男一女,男的好严肃,弄得我好紧张;问题:1.自我介绍,为什么选这专业?2.人民币汇率下降,对中国有什么影响?3.工作经历,之前的工作职责?4.中国近年发展率下降的原因是什么?5.认为自己在研究生学习的过程中会遇到什么障碍?6.五年内的职业规划。7.自由提问
三.香港理工大学 business management(笔试2.22,面试3.1)
笔试:现在从互联网可以获取任何信息,你认为网络最终会取代学校教育吗?
15min,300-500字(楼主依然写不完。。。)
面试:两个男面试官,一老一年轻,两个人的英语口音都比较差,年纪老的那个很难听清楚在说什么,而且他在嚼口香糖!!!我不能接受,太随便了吧,一点不尊重这个面试和面试者!!!
面试内容:1.为什么选这个专业,这个学校,以及香港?2.觉得自己能适应在香港的生活吗?有什么优势?3.除了我们专业,还申请了别的专业吗?4.为什么申了不太一样的专业?(指bcc,cbs,bm,这三个专业是一个学院的,当时面bcc的面试官就知道我还申了另外两个,所以我也没隐瞒,直接说了)5.对自己将来在香港或者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方面有担忧吗?6.将来5-10年的职业规划。7.自由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