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fengfan9103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求问城大BIS-A就业前景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87
寄托币
200
注册时间
2016-10-4
精华
0
帖子
15
16
发表于 2017-1-23 12:27:48 |只看该作者
fengfan910329 发表于 2016-6-15 19:37
谢谢您的详细回复!

可以问下楼主的背景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17
发表于 2017-2-9 18:17:46 |只看该作者
JamSs 发表于 2017-1-23 12:27
可以问下楼主的背景吗?

本科211 硕士是香港浸会 一年多工作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87
寄托币
200
注册时间
2016-10-4
精华
0
帖子
15
18
发表于 2017-2-19 22:39:51 |只看该作者
fengfan910329 发表于 2017-2-9 18:17
本科211 硕士是香港浸会 一年多工作经验~~~

我是今年底去浸会读ITM,你是什么专业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13-3-3
精华
0
帖子
876
19
发表于 2017-4-16 16:42:28 |只看该作者
JamSs 发表于 2017-2-19 22:39
我是今年底去浸会读ITM,你是什么专业的呢??

我之前是AAF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5
寄托币
123
注册时间
2016-10-30
精华
0
帖子
59
20
发表于 2017-4-18 23:14:32 |只看该作者
fengfan910329 发表于 2017-4-16 16:42
我之前是AAF的

楼主现在快毕业了吗?有什么收获?我准备明年申请这两个专业,BIS是优先的,我没有金融背景,但是有相关实习经验,以后想从事金融系统开发与建模,如果BIS考上了我大概就边上学边考CFA,弥补背景弱点。我也没有IT背景,所有编程都是自学的,您能给点建议吗?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问城大BIS-A就业前景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问城大BIS-A就业前景
https://bbs.gter.net/thread-198447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