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rintolp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城大理工浸会中大】大围名城 3房单间5600; 大房4200; 厅2300!住5-6 人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76
发表于 2016-7-1 11:51:36 |只看该作者
客厅住人否?8月起租可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77
发表于 2016-7-1 11:53: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78
发表于 2016-7-1 11:54:01 |只看该作者
能否8月起长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79
发表于 2016-7-1 11:54:43 |只看该作者
恩恩~男生的确这一点可以方便很多!!居然比我快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0
发表于 2016-7-1 11:54:55 |只看该作者
要让我女朋友知道我2男2女住,非砍死我不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1
发表于 2016-7-1 11:55:37 |只看该作者
哈哈,握手握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2
发表于 2016-7-1 11:57:25 |只看该作者
整套住几人? 招男室友还是女室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3
发表于 2016-7-1 11:57:52 |只看该作者
喜欢,什么时候可以看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4
发表于 2016-7-1 11:58:36 |只看该作者
是一套 还是单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5
发表于 2016-7-1 11:59:47 |只看该作者
2人以上可以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6
发表于 2016-7-1 12:00:59 |只看该作者
可是水电煤气网不都是均摊的么 租房不就是按使用面积来说的么(不说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7
发表于 2016-7-1 12:03:04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我之前有发邮件,你一直不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8
发表于 2016-7-1 12:56:59 |只看该作者
研究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89
发表于 2016-7-1 12:59:01 |只看该作者
求红磡附近上下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600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593
90
发表于 2016-7-1 13:00:22 |只看该作者
有其他联系方式么?比如微信QQ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城大理工浸会中大】大围名城 3房单间5600; 大房4200; 厅2300!住5-6 人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城大理工浸会中大】大围名城 3房单间5600; 大房4200; 厅2300!住5-6 人
https://bbs.gter.net/thread-199282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