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pong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租房] 日出康城 5座 中层【 起租期8月初】【 大房6300 】 【小房 4300】【 厅 1800】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77
注册时间
2016-5-24
精华
0
帖子
370
91
发表于 2016-7-1 12:26:51 |只看该作者
港湾豪庭有一房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77
注册时间
2016-5-24
精华
0
帖子
370
92
发表于 2016-7-1 12:27:50 |只看该作者
有吧,香港理工群里有人说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77
注册时间
2016-5-24
精华
0
帖子
370
93
发表于 2016-7-1 12:28:04 |只看该作者
楼主忘了说房子在哪里了,哪里的一期一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77
注册时间
2016-5-24
精华
0
帖子
370
94
发表于 2016-7-1 12:28:33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77
注册时间
2016-5-24
精华
0
帖子
370
95
发表于 2016-7-1 12:29:38 |只看该作者
层主,你住的对面是不是公共区域,不吵吗?室友做完饭是不是还在那里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77
注册时间
2016-5-24
精华
0
帖子
370
96
发表于 2016-7-1 12:30:35 |只看该作者
找组织来啦!麻烦把微信群发一下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77
注册时间
2016-5-24
精华
0
帖子
370
97
发表于 2016-7-1 12:31:45 |只看该作者
房子租出去了么 很心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901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866
98
发表于 2016-7-1 12:44:46 |只看该作者
中国实在是特别好的好室友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901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866
99
发表于 2016-7-1 12:45:38 |只看该作者
有微信号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901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866
100
发表于 2016-7-1 12:48:37 |只看该作者
层主,你住的对面是不是公共区域,不吵吗?室友做完饭是不是还在那里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0
寄托币
901
注册时间
2016-6-2
精华
0
帖子
866
101
发表于 2016-7-1 12:49:31 |只看该作者
唉 我也是观望了一个多月了 越看越夸张啊 索性八月再租吧 我就不信了还~男朋友去年中大毕业,看今年的租价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25
注册时间
2016-5-27
精华
0
帖子
314
102
发表于 2016-7-1 13:10:37 |只看该作者
是哎,打算是这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25
注册时间
2016-5-27
精华
0
帖子
314
103
发表于 2016-7-1 13:13:05 |只看该作者
你也是9月来港念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25
注册时间
2016-5-27
精华
0
帖子
314
104
发表于 2016-7-1 13:17:52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只住一个人多少钱 单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0
寄托币
325
注册时间
2016-5-27
精华
0
帖子
314
105
发表于 2016-7-1 13:18:07 |只看该作者
男生可以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日出康城 5座 中层【 起租期8月初】【 大房6300 】 【小房 4300】【 厅 1800】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日出康城 5座 中层【 起租期8月初】【 大房6300 】 【小房 4300】【 厅 1800】
https://bbs.gter.net/thread-199651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