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1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PA和sub的关系是什么啊?两个要相称吗?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823
注册时间
2003-8-20
精华
1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7 23:04: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偶的GPA有3.7多,但是sub如果考的不相应高(比如只有90%),岂不是~~~~~~~
好复杂啊,感觉这里面
Hope is always there!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266
寄托币
22475
注册时间
2003-7-14
精华
88
帖子
188

荣誉版主 Sub luck

沙发
发表于 2004-6-18 16:03:41 |只看该作者
你也可以不送啊:)

首先先看学校要求多少
而且尽量考好呗。(sub 的那个percentage比绝对分数要重要)

GPA, sub,哪个低其实都不爽。总是争取都高,不用琢磨更多吧。
Rien de réel ne peut être menacé.
Rien d'irréel n'exist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163
注册时间
2004-5-18
精华
1
帖子
11
板凳
发表于 2004-6-18 17:37:05 |只看该作者
喂 你
这种白目问题怎么不放到QQ上来问我???

PS
不要再说我不顶你帖子啊~~~~
我是XXXX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But you have to do your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 Then you enjoy it and love it.

使用道具 举报

RE: GPA和sub的关系是什么啊?两个要相称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GPA和sub的关系是什么啊?两个要相称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9972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