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经济学。。。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1
注册时间
2004-5-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27 07:08: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经济学需要考SUB吗?学校网站上强烈建议考?可是是不是取消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266
寄托币
22475
注册时间
2003-7-14
精华
88
帖子
188

荣誉版主 Sub luck

沙发
发表于 2004-6-27 08:11:09 |只看该作者
已经没有经济学sub了...现在。
Rien de réel ne peut être menacé.
Rien d'irréel n'exist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经济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经济学。。。
https://bbs.gter.net/thread-20185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