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有今年的bulletin时不用的?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04-9-1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9-17 10:55: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谁有今年的bulletin暂时不用的?我急着报今年的sub,可北京那边说因为是印刷品,至少两个礼拜才能寄到,实在来不急了。谁有今年的而且暂时不用的,能否给救个急,帮帮我,小女子感激不尽。
如果有在上海的,那就太好了。多谢了。联系急用13636345192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
寄托币
9557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6
帖子
1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4-9-17 12:51:27 |只看该作者
现在好像来不及了,还是网上报名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04-9-16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4-9-18 14:59:33 |只看该作者
请教楼上的,我只在顶置看到介绍用bulletin报名,关于网上报名怎么操作,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04-9-16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4-9-18 15:17:20 |只看该作者
我又去官网上看了一下,必须用信用卡吧,我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04-9-16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4-9-18 15:22:35 |只看该作者
我在复旦bbs上发了贴,刚有人告诉我他有,太高兴了
不知道还来得及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谁有今年的bulletin时不用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谁有今年的bulletin时不用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22177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