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36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math大家都准备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64
注册时间
2004-10-2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23:36: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怎么觉得好多题都会总是粗心呢?
大家又没有什么好经验分享一下?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02-12-10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4-10-29 23:54:23 |只看该作者
是呀是呀
glacier444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1
注册时间
2004-7-5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4-10-30 01:59:52 |只看该作者
熟悉他们,如果你对中文的题目熟悉的话,那么就你对专业单词不熟悉了。多记几遍常用单词有好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8
注册时间
2004-10-30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4-10-31 13:45:05 |只看该作者
正在准备,心里忐忑不安。望大家能多交流信息。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4-10-13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4-11-1 01:31:31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抽象代数忐忑,我们这届居然没开,害死本姑娘了!

考过的好人,抽代考到啥程度?  群的中心,啥的,会考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4-11-1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4-11-1 09:32:16 |只看该作者
I just finished "Gracking the Gre math sub".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64
注册时间
2004-10-27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4-11-1 14:17:14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地方还是多向老师请教吧,我们这学期开近世代数,不会的都去问老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64
注册时间
2004-10-27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4-11-1 14:19:18 |只看该作者
大家还有没有什么好材料推荐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05
注册时间
2004-11-4
精华
0
帖子
1
9
发表于 2004-11-4 13:08:20 |只看该作者
想找practice to math 3rd edition. 不知道哪里有啊?
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4-6-5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04-11-5 17:15:52 |只看该作者

[分享]

抽象代数怎么学呀,有拓扑学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35
注册时间
2004-8-13
精华
1
帖子
1
11
发表于 2004-11-6 00:34:22 |只看该作者
找几本书把概念结论看了,对没学过的课有好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
注册时间
2004-8-7
精华
0
帖子
0
12
发表于 2004-11-8 07:29:08 |只看该作者

打击

今天做了苹果理论里面那个网上题的第一套,好多题都不知所云,郁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4-10-13
精华
0
帖子
0
13
发表于 2004-11-9 01:03:25 |只看该作者
那个不代表考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4-10-15
精华
0
帖子
0
14
发表于 2004-11-9 14:38:30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学数学的不会群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4-6-25
精华
0
帖子
0
15
发表于 2004-11-11 14:45:43 |只看该作者
考的东西太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题]math大家都准备怎么样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题]math大家都准备怎么样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22882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